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4月小週記 之一

4月08日 (星期三)


想不騎它,也難!
其一、我的小折繼湯姆給加了馬鞍袋(放小傢俬專用)、快拆式水壺架(掛布包專用)、光明燈組(夜騎專用)之後,昨晚他又給加了擋泥板(防濺髒我的衣服),太多的貼心小東西讓我不騎都難!
其二、我已經習慣騎乘小折代步的速度感及可控制性,反而不習慣走路及搭公車的慢速前進與受限,尤其當我的腳風溼犯痛時,騎車反倒沒負擔,因此想不騎也難!
唉~就怕下雨啦!
不過,我已開始思考買雨衣的必要性,因為梅雨季終究是會來的啦!




4月05日 (星期日)
 太神奇!

4/1在ifoto網路沖洗的照片,經住台北的我指定門市,4/4已順利在大溪-仁善門市取件。整個過程順利、單價也比銀箭更便宜(4"x6"/每張3元)。不了解網路是什摩玩意兒的湯姆媽直呼太神奇了,怎麼可以從台北~人也不必跑回大溪送底片,透過電腦、網路、相片就送到我們家旁邊的7-11,怎麼會這麼方便!(笑)
媽,這就是神奇的網路世界嘍!



4月03日 (星期五)


今年的兒童節是清明節!
還好,學校都提前慶祝了,台北市的兒童節過得比較健康ㄜ!
金華是體能樂活與才藝表演形式。。
幸安是園遊會的歡樂形式。。
為了充分參與,也讓孩子知道一樣在乎他們,請了二次半天的小假,二個我都參加了!



4月02日 (星期四)


小葉子的~106頭牛之夢想達成!

一邊恭喜小葉子 ~ 完成夢想 
一邊謝謝小葉子 ~ 提前一大步幫我的追牛歷程大歸檔 




4月01日 (星期三)


孩子說:「今天有一則新聞說有一封信居然十七年後才寄到也!你們說奇怪不奇怪!」
我們開玩笑說:「該不會遇到像海角七號裡的郵差~阿嘉呀!」
把拔跟孩子說:「今天我竟然收到一張十年前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  真
--  的
---  嗎
----  ???  

哈 ~ 假的啦!今天是愚人節咩!

2 則留言:

  1. 期待妳的奔牛全紀錄趕快po上來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今晚剛從老家回來!
      全記錄,我盡力而為啦!
      也許,休個一個人的假,可大功告成。
      ^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