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泡。CAFE'】六丁目Cafe'

計畫想去的『六丁目Cafe'


我讀肉拉的部落格,最近從她那裏讀到了一家『六丁目CAFE'』,讀著覺得有意思,還將店址順手PO到了筆記裡,原本計畫從歐師傅那邊離開後轉一趟公車直接過去,搭車途中還讀著筆記及確認公車下車站,卻陰錯陽差先進了『朵兒咖啡館』,只因在民生東路與新中路口我賭錯了方向,往左才是到『六丁目CAFE'』的方向,但我先朝右邊走了去。

半餓著肚子離開朵兒後,原計畫就直接回公司午休,但還是不死心的試探著去『六丁目CAFE'』的路徑,並且很容易就找到,想著他有提供鹹食,還是推開了門。一眼就能看盡整個店內風景,大約只有朵兒五分之一大的『六丁目CAFE'』,雜貨系(還是森林系呢?)的內裝給人舒適放鬆的感覺。我選了靠窗的二人座,坐在沙發上果然懶懶的,等餐時翻閱著店內精選書籍、看著窗外寧靜的街景、桌上與窗台的小植栽則洋溢著淡淡的鄉村風味。


去過京都惠文社的人,看看下面這張店口照也許會發現有幾分小趣味。


再看看櫃檯上的小擺飾,是不是很癒療,也輕易的引人莞爾一笑。




我的餐

肚子還餓著呐!
所以點了推薦的輕食:雞肉水果鮮蔬沙拉,搭配著輕芥末感的和風醬。
已經喝過手沖咖啡的緣故,飲料選了店家味自慢的芒果風烏龍茶



說是輕食,但雞肉水果鮮蔬沙拉其實份量不少。
滿滿一盤的水果+生菜+雞肉絲=非常有飽足感,微微嗆鼻的芥末直通我的鼻尖,但與沙拉食材相拌卻又很登對,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希望老闆看我吃個精光會感到欣慰。






好朋友才要走,我還在控制咖啡因,已在朵兒喝一杯,所以改點了熱茶。
從讀來的資料及老闆推薦,我選了「芒果風烏龍茶」。
一人獨享「TEA FOR TWO」熊貓茶壺的熱茶,烏龍不苦澀、果風淡淡飄香,獨自慢飲。

店家FB上寫道茶類也是自己在日本自由之丘偶然喝到,原產原裝在日本有百家分店以上的LUPICIA,其水果茶類為加入日本都地盛產水果去煎培的,有著自然淡淡的香氣~非常推薦


心自在,好像食物飲料都更添味道了,慢慢來剛好。
將離開時,身心都滿足了。(笑)




 
六丁目Cafe' (咖啡、飲料、輕食)
電話:2761-5510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rokucyoume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