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舊筆記】0615


最近夢挺多,心事挺多,情緒挺多,事也挺多
偏偏時間是一定的
因此,我很多無奈

很想把夢寫下來,提筆寫不便我經常性的塗塗改改,背回家了電腦也沒機會開機,於是一個夢也沒記

雖不確定快樂為何,但我總希望至少我可以少煩一點,我想那樣,我應該可以接近快樂一點

我的情緒常常是壓抑的,好想出去透透氣,雖說沒啥時間,但其實我是不知道該走哪裡去

除了家事,最近事也夠多的了~像是月初要結帳,公司要找人,公司要開股東會,要報表,一場要寄准考證,另一場報名又要截止,整天響不完的客服電話,訂單要出貨,逢星期三還要錄製節目的音檔

最近,我和TOM也有些溝通上的不愉快
他的命理專業我很不懂,加上自己也忙,也沒時間刻意去懂
我們的想法也很不同
他很有計畫與理想同時他很樂觀
我是個對未知深深恐懼也缺乏長期計畫的人
所以我們想的常常不同,我常常不懂他的思考,因此讓我們不愉快

我覺得我很BLUE,SO BLUE...
很想找一個人說說話
不過,好像只能跟自己說說話
除了說
就是記下來
這次我選擇記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