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舊筆記】很久了

( 2007-01-20 01:07:08 )

很久沒寫字了 ....

感覺自己好像又陷入不太有記憶的童年一般
我竟然忘記這一陣子我是怎樣過過來的
因為有寫字,因為有熟悉的歌曲或旋律
我又活過來,記起我的生活故事

但真的太久沒動了,我對寫字竟也失去了手感
該繼續堅持的
應該隨時地記下屬於我的感動
加把勁吧 ! 茱莉亞 ..


很久沒好好的唱歌了 ....

剛畢業後的每個月幾乎和同學都會聚會
常和同學就約在一家『六里坡』茶藝館 喝茶兼吃飯 (逢用餐時間免費供餐)
接著續攤到KTV唱歌,也去過卡拉OK
要去卡拉OK時,我們會特別約上午就去,因為幾乎等於我們的大包廂,好唱個過癮

在台北工作後直到結婚前,則是爾偶跟同好的同事一起唱歌
啊 ~ 令人懷念的滋味

婚後唱歌次數屈指可數 ..

有一回我偷了個閒,在上午離峰時段獨自走進錢櫃要了一個小包廂
我想 ~ 就來唱歌吧 !!
因為實在太久沒唱了
一個人 ~ 在連歌都點不滿的當時,我才驚覺 :
我不只是太久沒唱歌,我竟連點歌的能力都喪失了,挺難過 ..

對唱歌,我有至少二個寄望
其一是 學唱歌,想 "把歌唱好"是我對自己的一個小小堅持
其二是 給自己錄一張片子,這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很久沒帶隱形眼鏡了 ....

我戴隱形眼鏡後很多人以為我是個視力極度正常的人
很多我不戴任何眼鏡的時候,大家以為我其實帶了隱形眼鏡
我喜歡隱形眼鏡帶給我的方便跟沒有壓力的感覺
我不喜歡隱形眼鏡的怕風怕乾怕風沙及不耐勞

很久沒帶隱形眼鏡了好一陣子,那副眼鏡最後 .. 乾了 ..硬了..
於是我跟她說掰掰,謝謝她曾為我服務了那麼久的一段時間
謝謝 : )


很久沒有好好睡一場舒服安穩的覺了

睡個好覺~很重要
舒國治在他集結出版的一本新書裡徹底的寫"睡覺"這件事
我想那種感覺也是我所需要的吧。。
不能睡個好覺的那重累~讓人感覺虛脫

高三那年的服裝畢業展後,我曾經沉沉的睡了將近1天半的時間
醒來時愰如隔世,一身的輕快,精神奕奕
曾幾何時,睡個好覺對我來說卻是難難難
睡個好覺~很重要,只是很難 ..

很久沒有踏踏實實的給自己放個假了

有個編織許久的夢等著要實現
想讓自己消失幾天,沒有工作沒有小孩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
京都遊的癮常不經意的犯著
最後我想~能走幾天就幾天吧!
什麼時候走都不設限吧!
就設法把自己放出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