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貼心好禮:好體貼+狠有效


好體貼的開瓶器組合


星期天黛西與小葉子相約來家裡坐坐,小蘇子大爺來跟MAC哥哥玩湯瑪仕小火車,準時一點半我的電話響了~是她們到嚕!二位姐妹很客氣的買了伴手禮,黛西還加贈了二樣非常實用的小禮物(還自備了小蘇子大爺的零食~蠟筆小新的咖哩咖哩~像是咖哩口味的!)


::::


先說說這~「好體貼」


好體貼之ㄧ
可能看我們吃家庭火鍋老愛來杯紅酒吧!
黛西特別說:這個用來開紅酒瓶應該很不錯哦!還有這個~~這個~~這個功能,也很不賴!


開瓶器使用方法示意圖


真的,這組開瓶器真的很有質感,從產品介紹也可以看出設計的用心
整組包含:開瓶器&瓶塞
開瓶器由不鏽鋼製成,握把木頭為西班牙彩木;適用於一般玻璃瓶蓋及軟木塞與易開罐,還附有小刀。
瓶塞:為鋅合金電鍍,木頭為西班牙彩木;採圓錐造型設計並附有矽膠環,適用於各種瓶口,可有效阻絕空氣進入瓶內。

好體貼之二
黛西送禮總是面面俱到,茱利亞有,小葉子當然也有ㄜ!(上回遊桐花時打賞的桑葚果醬也是說!)
黛西對小葉子說:來~單身女子,這套給你自衛用的!如果遇到壞人,就用這個刺他,隨身攜帶很不錯哦!
不料葉老師開玩笑說~可不要嗎?好想把它丟掉,可是可能又會被倒垃圾的阿桑給撿回來!

真是~好一個貼心又有趣的黛西!


::::



再說說這~「狠有效」

這一瓶藥水是黛西託她家阿季打從北海帶回來的(還是新款的"刷頭"設計),上回才聽她說狠有效還好奇著呢!她就特別帶了一瓶給我
,真是太感謝了!

我曾問過黛西她感覺省用療效如何?
她說不太清楚是擦了幾次蚊子咬的「包」,那包就消了!
剛好昨晚我被蚊子咬了一個包,我做起實驗來了:)

結果:
1、只擦了三回,那「包」就消了!
2、新設計的刷頭,讓使用很便利;
3、淡淡的涼爽感、吸收很快、不黏膩。


 真的狠有效,拍拍手!


-------------------------------------------------------------------------------------------------------------------------------


【延伸閱讀】

黛西的奇妙世界~2008.日本.用過的都說讚
有消腫前及消腫後的實驗照片ㄜ!不信的可以去看一看!



2 則留言:

  1. 很開心茱利亞喜歡,妳是識貨的。
    沒錯,我是看游家餐桌偶有紅酒上桌,
    所以特別帶上給茱利亞。
    給小葉子就是讓她自衛用。

    之前以為茱利亞問:
    被蚊叮後擦上神奇藥水多久會消除紅腫?
    我沒特別注意,到現在還是不清楚。
    我部落格裡以小蘇子作實驗,
    發現大爺腳上紅腫,擦一次藥水
    沒多久腫包就消失了,
    所以覺得特神奇、特有效!

    部落格po上此文後,
    同事,客戶,朋友..都問我藥水一事
    也請人代買好多,
    有人有效,有人覺得so so,
    現又有人投『有效』一票嘍!

    回覆刪除
  2. 很開心在茱利亞新居玩鬧一下午
    小蘇子超興奮的
    回家一直要我播玩Wii的影片看

    回家途中在蘇子爸車上
    大爺滔滔不絕跟大家分享他在茱利亞家、在公園
    的活動(我聽蘇子媽轉述的)
    完全沒有疲態


    以下小蘇子說~
    謝謝茱利亞ㄚ姨、瑞塔姐姐、MAC葛哥
    I love you!
    我也很愛湯瑪仕火車耶...
    下次還要跟大家一起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