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先說說我的新玩具!


蔓越莓風味豆漿製造中 

 
它是一台超強功能的調理機,我的新玩具!

::::

八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假日全家至內湖採買生活用品,HOLA正在展示這一台高纖調理機,向來喜愛科技產品的他在人群中駐足許久及試喝了幾款試飲品後,他才邀我ㄧ起加入欣賞現場操作示範及試喝現打飲品(黑芝麻杏仁豆漿、清涼檸檬芭樂汁)。當場,我不能否認這台機器的容易操作性及成品的呈現讓我驚奇,對看幾眼後馬上取了一台在我們的選購推車上。

黛西來家中作客那天喝了我的第一打~黑芝麻杏仁豆漿,還在部落格中大拇指稱讚,希望我公開養生飲料配方。想了想後發現~應該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玩具

 ::::

以煮豆漿為例。

我跟他都算喜歡豆漿,能自己在家煮豆漿,除了健康概念、品質好之外、省錢經濟當然也很重要。為此,許多年前我曾經買了一台豆漿機,後來愈用愈覺得那是一個麻煩的用品,可想見它最後被淘汰的命運。

舊款豆漿機有多麻煩
如果一早要喝豆漿,得要前一晚睡前將機器備好、豆子洗好並注入適當的水待命的浸泡著,明天一早便可讓豆香叫醒。這機器最糟糕的不是前面說的準備過程,而是濾網的清洗及非常難用、豆渣的處理。

Super Mum~我的新玩具,有多便利
依建議材料有:煮熟的黃豆三大湯匙、杏仁一杯、黑芝麻一杯、冰糖一杯(隨貨附量杯)
作法可酷了!
這款調理杯可直接用熱開水來調製豆漿,成品是熱呼呼的、口感也不輸給店家的呢!
杯身容量多達二公升,超強轉速將材料打得超級的細緻完全沒有顆粒及豆渣的問題,濾網拆洗也很容易,且冷熱飲及冰沙都能製作,這是它很優的地方!


::::


家電要真實用、也願意常用,才能算上一項好家電,這一台Super Mum~目前為止表現還算是可圈可點的,已經試過的有:黑芝麻杏仁豆漿、清涼檸檬芭樂汁、清涼葡萄子芭樂汁、南瓜牛奶、花生糙米奶、蔓越莓牛奶(變化式~蔓越莓豆漿),風評都還算是不錯喲!至於變化式及製作內容另日再說嘍!


::::


【商品特色】 ~ (以下資料來源:包裝上說明)

1
世界專利設計精密回流活氧濾網,能將蔬果菜及五穀雜糧中的粗纖維更細緻化,同時吸氧活化蔬果菜細胞,口感更新鮮 
2二公升超大容量調理杯,食品級耐熱140C耐撞擊,超高轉速 1分鐘 30.000rpm,可調製蔬果菜精力湯、冰沙、熱豆漿、蘿蔔糕、高鈣濃湯及養生中藥湯 
31.5公升多公能研磨杯,調製果泥、調味醬料、研磨五殼雜糧、咖啡豆、胡椒、小魚乾粉最方便 
4、德製特大鎢鋼刀、日製培林、耐打耐磨 
5、超高轉速馬達、超強扭力(1分鐘 30.000rpm)、能將粗纖維食物快速分解,並保留其養分 
6、主機馬達有安全保護裝置,使用最安心。




4 則留言:

  1. 好期待新玩具變花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會加油!

      照片都先拍好了,只是得有時間寫呀!!

      刪除
  2. 家電要讓人願意常常使用,
    才算是好家電...

    一點也沒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愛做便當的朋友妳來說
      好"家電"一定很有感覺的
      對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