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写眞と日常】077. 芋頭與我


我吃韭菜水餃🥟、韭菜盒子
、豬血湯+韭菜~也可
但不敢單吃韭菜;😅
我吃芋頭,
偏愛鹹味料理~芋頭鹹粥啦、芋頭米粉啦、芋頭排骨酥啦、入佛跳牆啦,哪怕是無調味蒸熟輕輕灑鹽或沾醬~都好,就是不熱衷甜料理,總是一下就膩口,真是個怪人 😅

註:那個~芋頭冰、芋頭把ㄅㄨ、芋頭冰淇淋🍦、芋頭冰棒⋯⋯我通通都可以啦😂

::::

因為常在 小7 出入寄件,所以偶爾店員缺業績跟我推銷時,我斟酌情況捧捧場,消費一下。
  • 某日,妹妹跟我說「有個 芋頭起司鹹派 很好吃歐!要不要帶一包?我想說~是鹹的,試試看好了,
  • 一包三片/70多元⋯ 負擔也不大,
  • 及畢竟自己也是個愛嚐鮮的傢伙嘛!😂... 
  • 又能讓烤箱有點差事能運轉一下,一舉數得也🤟

三片,氣炸三回,最終回感覺炸🉐️最是漂亮!
👉180度,氣炸約8分鐘
👉熟度、厚度、鬆度、口感⋯恰到好處👍
👉約6吋大小、切成6片


可是⋯ 吃第二片我就覺得快不行了
雖然淡淡的甜,
果然⋯ 甜的我還是不行 😅
但⋯ 總算出清了,就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