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写眞と日常】083. 得意的臭豆腐



入住八德居後發現這一帶有三多「鹹酥雞」多、「早餐店」多、「牙科診所」多,「臭豆腐」只有一攤。之前總是路過又路過,上星期好奇地去嘗嘗看,一試~覺得還行(其實不臭,是預炸、切塊後再回炸、也酥也帶點兒乾,泡菜口感算適中,不過跟我兒時記憶中的臭豆腐是不同地樣子與口感),然後隔天就又去吃了一次。

今天在外頭走了大半天(手機顯示我走了9999步),有點累、有點餓,回家途中又經過攤子,不假思索地又 ... ... 
走進攤子說「大的臭豆腐一份」,
老闆娘回說「剛好剩一份大的」,
然後後面又有二人喊「臭豆腐一份」,
老闆娘說「賣完了」。

突然我覺得有點得意 😅😂✌
拍謝,我先到先得,我開動啦!🙏🍴🍵

今天辛苦了!
翹腳吃著得意的臭豆腐,算是一種撫慰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