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舊筆記】無情,否?!

( 07/16-2006’ )


我,一直都在
認真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但,我常常又好像其實是『不見了』
消失在應該殷勤的與每一個熟悉我的人的聯絡中
有時,我覺得對不起我的家人,也對不起我的老朋友

我思考著
不常常記得給大家打電話,是否代表『無情』亦或『無意』?
我希望,非也
事實上,我也非無情之人


我這人
生性話不多
就怕給人添忙添亂
所以,我設法搞定我自己


我的媽呀!
你要原諒我~我不是不愛妳
只是怕妳每天聽著我問妳「吃好?睡好?精神好嗎?」妳都要稴煩的
因此,我寧可突然給妳一通電話,一個驚喜的花束,或帶孫子回家逗逗妳
偶爾讓你給我電話消遣一下我這個「好像丟掉了的女兒」也挺有趣,是吧!

我的好姊妹淘們呀!
妳們要原諒我~我不是不關心妳們了
妳們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寶,我是不會放棄的
婚後的我們,其實大家背負的使命各有千秋
常常我只是累了,加上我真的與大家住遠了一些,力有未逮!
有機會,我還是想奔回去見見大家的~
總覺電話聊極不過癮,要見了面才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