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Intel's 美術課




從耶誕節前夕到2008跨年期間,我陸陸續續有很多作品哦!


從跨年開始吧!

從耶誕節前夕到2008跨年期間,我陸陸續續有很多作品哦!從跨年開始吧!
我好期待到台北101去跨年、看煙火喔!
星期一我回到安親班時,我很快地就「畫」好今天的作業~聯絡簿的生活小點滴 
我畫的是:看「台北101的煙火」跨年喲!
看到我畫的人山人海了嗎 


馬麻生病了,但是看到我這麼期待,而且很快就寫好作業,我們真的到台北去跨年了!
那一晚的煙火紀錄,可以看我馬麻的另外一篇日記喔!


::::



特製聖誕卡

把拔、馬麻說:「寶貝,妳還不會賺錢,送禮~心意最重要,不在花錢的多與少!」

不知道大人是不是怕我花他們的錢,還是~~~

所以,我就自己畫囉!

這張特製聖誕卡送給把拔、馬麻,祝他們聖誕快樂!

他們真的很開心也 


::::





回收再利用~禮物包裝


今年耶誕節,老師說:來辦個交換禮物慶祝耶誕吧!
老師規定:每人準備一份五十元以內的小禮物,快樂是原則,不用太鋪張!

我選了一樣自己的寶貝當禮物,媽咪給我五十元買材料,我還利用一個布丁包裝盒作設計歐!

覺得我的禮物包裝美不美呀!
而且回收再利用~很環保歐!


::::



我的電腦班作品~書籤

我是小三生囉!
這學期我參加的社團是電腦班,我很喜歡這個課。
現在我已經學會如何上網、做功課表、做書籤與月曆,比以前厲害很多囉!

為了可以更厲害,嗯~我要趕快更熟悉鍵盤,還有打字再快一點 
這樣,說不定我可以去打工(幫媽咪工作啦!)~




 

 

2 則留言:

  1. 看小朋友的作品是一種享受
    也是讓心情變好的一種方法
    ^________^

    回覆刪除
  2. 對呀!
    我也喜歡一邊看,聽他們說自己的圖的故事~天馬
    行空的故事創意還蠻有趣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