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下雨天




從小 我就不很愛下雨天

灰灰的天 我的心情好像也跟著灰了起來
雨下著 整著心沉浸在一種濕濡不適的氣氛中 

下雨天我極不愛出門

有一回 我們因為淹水吵架 他說我遇水則發(發脾氣)
去京都 最後一天忽然的大雨 讓我差一點卻步困在民宿不想出去
在東京 被雨耍了二次 下雨了~我買傘 我買了傘~天晴了

上班的下雨天 中午我喜歡窩在公司吃便當 我祈禱下班可以~別下雨 呵~不想淋雨
不上班的下雨天 我只想躲在家裡 逛百貨書店也很好 開車兜風也行 不淋雨就OK


::::



等待綠燈的時候,不覺的又掏出相機~拍拍拍!


今天 不管喜不喜歡下雨天 我已準備好該出門 到五股工業區去看看今天該交差的工作 
開著我的銀色1.3 喜慣性的走市民大道 一路唱著陳綺貞的歌 外出走走也不會無聊

工作圓滿完成 雨繼續下著 今天心情還OK 


 
   

6 則留言:

  1. 姐姐!
    開車要專心啊!

    回覆刪除
  2. 邊開車邊拍照
    小心呀~~~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喜歡下雨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snowpeace

      下雨這件事真的很主觀
      也許很麻煩, 但也可能很浪漫

      歡迎有空常來坐坐喲 ^__^

      刪除
  4. TO: 糖果 & 黛西

    文章第一張圖 是在日本鐮倉火車上拍的
    第二部份大部分是待速時拍的,時速"0"哦!!
    林志玲那一張除外,橋上塞車時拍的
    嗯~安全很重要,姊姊會小心 ...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愛下雨天
    但下雨時卻又不愛撐傘
    真是奇怪的人ㄋㄟ~~

    上週六騎車上陽明山
    下雨天,說風雨無阻的人都沒來
    不過既然都搭捷運到紅樹林站了
    7個出席的人(只有我一個女生)
    決定還是去騎巴拉卡~~
    怕悶熱沒穿雨衣,後來雨變大
    全身濕得很徹底,衣服上的水
    滴答滴答個不停
    不過~~真的好過癮啊!
    好久好久沒這樣淋雨了!!

    P.S.挑戰巴拉卡10公里不落地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