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Intel's 快樂寒假生活


1月18日,是我們學校的休業式,十點鐘我們就放學,然後~寒假就開始嚕 ^____^


寒假沒有很長,所以寒假作業也沒有很多

我的寒假作業有:

1。要幫寒假作業設計一張封面
2。數學:一張乘法、一張除法
3。寫二篇硬筆書法
4。看二本書,還要寫心得報告
5。紀錄運動、刷牙、視力保健的紀錄


:::  :::  :::  :::  :::


寒假作業的封面已經設計好了,就是上面那一張ㄜ
要謝謝小葉子姊姊送媽咪的手繪月曆的靈感ㄜ!
我好喜歡那張小老鼠站在獅子身上點鞭炮的畫喔!
又可愛,又很有過年的FEE喔
 


從小葉子姊姊部落格偷來的照片,覺得我模仿跟創新得還好嗎 


二張數學都寫完了
把拔借我很多本哈利波特的小說,這是我這次寒假最想看的書了
然後,只剩下硬筆書法總是寫很慢很慢,如果可以不用寫最好了


希望寒假可以很快樂~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