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在永康街轉角遇見。小狗包



永康街的一家小店打著 [二件1.5折] 低價促銷,是蠻吸引人的,真的,我走了進去!
入店,我很難得的翻翻花車上的 零碼 有無合適的,最後只挑了一件裙子,還跟一位也只尋到一件上衣的陌生人一起用1.5折結了帳。


::::


想找一個合身的手機袋已經很久,不過我隨緣、不強求、更不隨便下手買,今天倒是豪不猶豫了!

白底素雅的小提袋上有隻線條簡單的狗兒,正面~狗兒身穿牛仔衣、頭上帶著花、嘴叼著一個花籃,背面~那狗兒靜靜優雅的端坐著,
提袋加裝扣環設計,可方便附掛在其他包包上或固定,
寬底設計、袋裡的前後鋪棉加厚可確實保護手機本身。

其實,今天很開心的是買到這個可愛的手機袋。


-----------------------------------------------------------------------------------------------------------------------------


繼續發揮我的好奇心:


之ㄧ

袋上的狗兒不知怎麼的總讓我覺得熟悉!?


 

後來我想起來了~
牠像奈良美智創作中白色的小狗,回家後還特別將那本小星星通信的書翻出來看看,果真是很像!


 
 
以上奈良美智作品翻拍自自己收藏的~小星星通信一書




之二
從吊牌上品牌NeKoManianoa Family上古小狗(google)搜尋商品訊息


本圖~引用自noaf首頁

原來【noa Family】是一個還頗有名氣的雜貨品牌,商品多以貓咪為主題,因此還一度讓我懷疑我買的這包到底是狗還是貓??

點開商品介紹瀏覽~商品非常多樣化,穿的、帶的、用的、大人用、小兒用、、通通都有,而且價位不算太高,再有機會去日本時,我想是值得關注及下手吧!(嘻)



之三
查~義烏中國小商品城
有售該系列手機袋,同系列共有三款:(下面手機袋圖片引用自該網站)



左起~豬先生與貓導遊、貓兒與陽傘、我愛野餐
(上圖。正面/下圖。背面)

喜歡這樣商品的朋友可以再這兒看到一些簡介(因為noaf自家網站剛好沒有這三個袋子的訊息哩!)


-----------------------------------------------------------------------------------------------------------------------------


有了新朋友,還要感謝我的舊夥伴:

其一。無緣的手機袋



其二。無緣的手機袋



其三。Lynn送的小豬手機袋(手機底下那個)



-----------------------------------------------------------------------------------------------------------------------------


【延伸閱讀】

NeKoMania網站 

義烏中國小商品城 



4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手機袋:)

    回覆刪除
  2. 這個貓狗手機袋會很貴嗎??
    店家的大概位置是靠近哪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把你的留言晾了好久了。。。。

      那家店我經過時有特別看了一下地址
      永康街10號(卡通工房)

      至於價格,我認為算是可以接受的,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看一看(前不久我再去看另外二款都還有貨,我這一款沒有了),除了手機袋,還有許多同一品牌的帆布包,如果你喜歡復古公仔,那兒也很多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