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牛牛牛,牛年到了~哞!




牛年到了。
『牛轉乾坤』恐怕是最搶手的祝賀詞了。
上頭這幅字(或說畫)我好喜歡,要猜猜看出自誰的手筆嗎?朋友。(答案在後頭哦)

上星期年度業務會議前副總叨念著~除了牛轉乾坤,還有什麼關於『牛』的吉祥賀詞嗎?
其實我也想不出來,嘻!

尾牙結束後,已無興致再去唱歌
騎著車,我緩緩地往家騎去
每天上班下班來來往往總要經過大安森林公園
花卉展都好久了,卻始終沒在天還亮著的時候好好看它一眼
今天衝著"牛",想著~啊!來拍幾張牛照片吧!


來噢~奔向牛年!











公園牛到此結束。

----------------------------------------------------  分   隔   線  -------------------------------------------------


其實,公園牛並沒有很討我歡心
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的牛是瑞塔的作品
既喜氣、又兼具創意!





 第一次寫春聯的瑞塔



3 則留言:

  1. 哇哇!瑞塔好棒哩。
    的確是具有創意和美感的作品。
    看著眉開眼笑的「牛」想必一定好運到。
    看來以後Julie家的春聯都不用買哩!
    ●^_____^●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超可愛
    我也好喜歡 ^^

    一開始
    我就在猜這"牛轉錢坤"該不會是rita或mac寫
    的?
    轉圈圈裡還有個元寶呢
    好讚呢

    回覆刪除
  3. 瑞塔的作品好像大師作品喔!
    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