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我的。奔牛節。小日記

5月02日 (星期六)


巧遇奔牛節台中巡展~首展日,興奮!



4月02日 (星期四)


小葉子的~106頭牛之夢想達成!
一邊恭喜小葉子 ~ 完成夢想 
一邊謝謝小葉子 ~ 提前一大步幫我的追牛歷程大歸檔 




3月31日 (星期二)
 茱利亞在"牛言板"留言給~MAC

洗澡時他又哭了。
一邊幫他洗澡洗頭我順口跟他提到~奔牛節到今天就結束了,還好媽咪有帶你去看。
他又哭了。哭著說可是人家都還沒有去看「牛言板」牛牛也!!

金害!不知道富邦牛是否將準時撤走,撤到華山牛莊嗎?明天來打聽一下好了。



3月27日 (星期五)
 

瑞塔瘋起了趕牛熱,我義不榮辭的陪她狂奔。 
6:13,我騎車帶著瑞塔再往西門町趕牛。
今天再測試時間發現~從我家到西門町若不沿路逗留,只要十五分鐘不到。

哈哈~刷新記錄!歐雷!
7:10回到家,正好準備上班上學!



3月22日 (星期日)
 

瑞塔也趕牛。

收到我為她在牛言板留的名字後,瑞塔也燃起趕牛的興致,求我帶她去趕牛!
下午四點鐘才出發沒法跑太遠、太多地方,因此設定範圍在市民敦南&仁愛大道&途經的SOGO和誠品敦南店。雖然點不多,但這恰是群聚的牛群,蠻合適的。(收穫不錯,34頭入袋)

看小孩拍照是一種不同的樂趣,她拍牛,我拍她,她拍完,我當車伕再趕下一攤,緊湊呀!




3月21日 (星期六)
   唯一一張與彩繪牛的合影

套一句網友老巴的舊標題「我沒有新的說法」!
在很久沒有再長程旅行(出國,或很多天的國內旅行)後,感覺自己的心有點乾涸、或缺氧狀態、漸漸的失去了一些感覺

這時候,好不容易有個讓我心情可以沸騰一下的小旅程~台北奔牛節,所以他也讓我盡情的去奔跑一番,朝著有牛的地方一站一站的出發,才讓沒有新的說法的我頓時有了新的說法,也因此,最近總是拍拍牛、也說說(寫寫)牛,從說說旅行變成說說牛!



3月20日 (星期五)
   No.107 嫁給我吧! / 我們分手吧!

看到這頭No.107牛,我頭上馬上三條線!
原來~這就是創作困難的隱藏版,多麼的驚世創意呀!

歸納一下一個多月來的獵牛心得
捨得大方給人看的牛最好看;苦心追尋及令人期盼的反倒失色,收費的更是!

延伸閱讀:牛言板~歡迎留言



3月17日 (星期二)
 

哈!今天收到來自台北101-89F登高證書(明信片) 一枚。
謝謝Julie  




3月13日 (星期四)
 

一半兒工作,一半兒樂我的活~今天,我奔完了牛,106.5  
( No.107 隱藏版~目前展出為"素牛" )


半日的工作結束後,就近去了故宮,殘存的餘電讓我拍完了三頭牛,真是幸運!
結束故宮,再奔台北101,要非常感謝美燕的相機相救,讓我行程得以為繼,功德圓滿!
今天的故宮與台北101登高,是醉翁之意不在寶物與美景,只想完成一件心頭上的事,之後我將不再掛念!


延伸閱讀:忙裡偷閒「賺到」自己的好時光




3月10日 (星期二)
 

我很幸運。
台北奔牛節參展作品共107頭,從頭至尾,只有二頭牛是包著氣泡布與一頭送修中。

送修中的是No.80 - 童話牛,2/27沒見成,3/10已順利獵捕;
等待救護的是No.78 - Short Cut,3/10仍未被修護,左睫毛快被拔光了,好慘!

另一頭包小氣泡布的是紐約紐約前的有點混的白牛(No.033 - Fill the World) ,若拿去牛背上的小紅帽,它根本是頭「素牛」!這樣不會很對不起其他那些認真創作的藝術家嗎!




3月04日 (星期三)
  No.102 哇Cow! 紐西蘭

因為打翻便當~沒飯吃,我來到動物園!
來了這裏,當然順道趕一隻牛,其實~根本就是特意來的(笑)
今天天氣晴!曬曬太陽真好!



2月27日 (星期五)
  富邦金融大樓奔牛一群
 
今天騎著小折,進行我的"城市斷腿一日追牛小旅行"!
呵~今天真是成果豐碩,爽!
( 初次見面62頭 + 重拍1頭 = 63頭 )
華山~有;SOGO二個館~有;誠品敦南~有;富邦金融大樓~有;台哥大總部~有;Plaza廣場區(信義誠品、香堤大道、新光三越、華納影城、紐約紐約)~有;再補上市民廣場的二隻101松智路入口的一隻、重拍市政府大廳的一隻、、、。
噢~多到得好好數了,手指頭借用一下唄!





2月18日 (星期三)
 
富邦人壽大樓奔牛現場


今天出門出得早,送完女兒上學時間甚至還沒八點,騎著單車想來去探險~
聽說富邦集團前廣場有奔牛節牛群!(位於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
08:00 - 我到達富邦大樓前,眼見的盛況對於想收集奔牛的人來說真是一個「好」字可以形容,不費吹灰之力17隻彩牛一次看個夠,足足花了半個小時時間開心的看著、拍著照,大樓前廣場及大廳內穿梭著趕上班、排搭電梯的上班族,只有我從從容容的流漣拍照。
08:30 - 該我從從容容地騎車來去上班嘍!
08:45 - 我已經打卡上班!




2月8日 (星期日)
 

五彩繽紛奔牛節!
今年是牛年,今年第一次在台北過新年、參加燈節活動,台北城真是愈夜愈美麗!
市民廣場的奔牛真是件件有特色,夜間的虛擬主燈結合聲光演出表演也非常精采,讚!
晚上的第一支樂團表演(
雀斑樂團)表演真是超水準,主唱的演唱風格真像陳綺貞,雖然大多詞聽不太懂,但仍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