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明信片】由北到南。從小到大



三個星期沒開信箱了,呼~今天一口氣拿到四張
有小蘇子、小葉子、黛西
有第一週、有最近一週的
從台北、從南投、從高雄
純手繪、純手作、木片式、印刷等各不同樣式
 
::::

 
  
99.07.31
小蘇子in台北 說
很開心跟我一起去畫畫,也祝我南非一路順風!
 
 
  
99.08.09 小葉子in南投 說
在南投旅行的我跟南非旅行的妳 Say Hello!
今天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合歡山,
14˙C,好冷,但幸運的遇上好天氣,所以好美。
也一直想去的集集,因距離稍遠,只好割捨,
這是此次旅程稍感可惜之處。
 
 
  
99.08.22 黛西in高雄 說
和小葉子、小蘇子南方小旅行
今天來個捷運之旅,大大滿足小朋友!
到陌生City旅行,搭高鐵+捷運+bus+渡輪=有種異國旅遊之趣
 
 

99.08.22 小葉子in高雄 說
終於,在今夏,達成一個小心願,我在夢時代與open將相見歡。
這次也去了幾個很久沒去的地方,出去走走,心情真的就不同了。
 
::::
 


謝謝小蘇子兄弟給茱利亞的第一張明信片。
謝謝小葉子最終還是把那寄不出去的明信片,迢迢地再帶去高雄,只為不希望落得印上一枚台北的郵戳的用心良苦,還有送給我[第一張]木片明信片。
也恭喜妳和他終於相遇,Open!
謝謝黛西 ,不曾斷過的途中故事與紀念章。
 
::::
 
最後,也請妳們等著我那將從遠遠地南非飛回來的明信片吧!
收到請喊「右」,讓我知道它們真的有回來!
有空也見面說說故事唄,親愛的。


8 則留言:

  1. 還沒收到呢
    那將從遠方飛來的明信片
    我好期待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急,我也還沒收到呢!
      我們一起等著它們回來!

      刪除
  2. 右、又、幼、佑、誘、柚...

    我收到了!

    好多大象來找我!

    Happ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在回台灣前一天才寄的一批,竟然早先在Kruger National Park寄的第一批飛到台灣,南非的郵政真是奇特(相差超過一個星期也)!
      到今天為止,我們自己跟公司同事都還沒有人收到明信片,叫你第一名啦!

      刪除
  3. 太酷了!^^我也期待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寶跟小恩的明信片是在克魯格住的第一晚坐在茅草屋外寫的(那一夜起風變天,在門口獨坐還愈坐愈害怕,只寫了四張),也是第一批首寄,本以為有機會早些飛回台灣,沒想到卻更晚了,不過希望能得到不同的郵戳,那也值得!
      收到時也要喊[又]哦!

      刪除
  4. 又!!
    收到克魯格國家公園的明信片
    很喜歡她的郵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看克魯格公園這一批的明信片蓋的戳
      圖案是五霸之一的豹,是挺特別的,只是他們沒好好的蓋,有些同事收到的戳都沒蓋清楚,而日期是8/25,是郵寄後二週的日期,原來如此~這是他們晚到的原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