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清晨的永康公園。靜靜的



----------------------------------------------------------------------------------------------------------------------------

麗水街的家,今天特別靜。
不知道是否因為學期將盡,旁邊小學七點鐘起一慣的哨聲也不見吹起
除了樓梯間偶爾響起的腳步聲之外,一派的靜。

八點鐘,我已經準備好出門
見距離上班時間尚從容有餘,想去尋永康街36巷舒哥愛去的 Mei's Tea Bar 門外瞧瞧。

上頭這家 Pita Bar 是距離我家最近的一家館子
每次經過總是滿滿的外國客,在清晨我才好就近的張望到底賣著什麼「菜」
門口店招寫著「台北最讚的~批塔口袋餅」
找一天再來嘗嘗看到底有多讚!






----------------------------------------------------------------------------------------------------------------------------

很快地我走到了永康街36巷的 Mei's Tea Bar 門口
休息中的Mei's Tea Bar 鐵門緊閉,無法略探一二,就讓它繼續神秘著吧!
總有機會踏入店裡的,哈~不急不急!

跨過Mei's Tea Bar 後在眼前的巷口我向左走,前方即是永康公園。

到達公園之前,有二家只藏在巷中帶點低調氣質外裝的店蠻吸引我的
瑪汀妮芝咖啡(上圖一、二)、阿爾卑斯花園(上圖三、四)
其中的阿爾卑斯花園,FU類似東京表參道的Farmer's Table(我亂猜的,詳情待查)

總覺得永康街真是臥虎藏龍,什麼人、事、物都有
只要能把銀子帶齊了,要什麼 ~ 還怕沒什麼嗎?
只怕玩不動而已吧!





----------------------------------------------------------------------------------------------------------------------------

結束了幾家店的巡禮後,我終於繞回到永康公園
約八點半的公園,還是靜靜的。

清掃環境的、老先生閒聊的、身旁偶然擦肩而過二三個上班族而已
旁邊早餐店人亦不多。

公園裡灑著剛剛好的陽光,整個的舒服!






----------------------------------------------------------------------------------------------------------------------------

走到公園盡頭,以為散步即將結束
卻在眼前出現了清新脫俗的花,是新長成的吧!
看那荷葉都還油亮亮的新綠
花更是~隨便拍,隨便「攏總水」,好精神哦 


:::: ::::


原本今天還想找找那「一票人」畫廊藏在哪裡?
但是我忘記抄上地址,改天再探險吧!

這是我今天的晨間散步,一個人上班途中的小小悠閒。




11 則留言:

  1. 嗯~有陣子在永康街附近工作
    哪裡真的很適合閒晃呢~
    不論在甚麼時間,都可以找到另
    一番的趣味唷~
    不過,好吃的餐廳不少也是我現
    在還是會常去的原因呢~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

      woos0627~0627是妳的生日嗎?
      如果是~要在這兒祝福妳
      生日快樂 !!

      刪除
  2. 寧靜~我喜歡這樣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康街的寧靜應該只屬於清晨及深夜吧!
      有機會也來這兒走走吧!
      還不賴
      ^___^

      刪除
  3. 嗯~在無名一樣可以感受溫暖呢
    謝謝你的祝福唷~
    高興~^^
    不過,人可以不要老就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也好希望可以不要變老,過過生日就好

      ^__^

      刪除
  4. 雖然我住在師大路附近
    但是也常在永康街閒晃耶
    真的逛起來很舒服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大路與永康街各有各的味
      都很不錯的喲

      ^___^

      刪除
  5. 清晨的永康街的確是靜靜的
    週末的永康街擠擠吵吵的
    各有各的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沒錯 ..

      謝謝妳們光臨寒舍
      那天恐有招待不周,請多多包涵捏 ^__^
      還有~謝謝黛西的貼心小禮
      那一瓶治蚊蟲咬的藥水真的很有效,讚(大拇指)

      刪除
  6. 呵呵
    那天應該是大鬧游家
    那有什麼招待不周呀
    (根本就把你家當做是我家呀!)

    可否公佈養生飲品DIY的材料、做法?
    我記得是黑芝麻、蒸過的黃豆、杏仁
    做法呢?

    好想再喝一大杯喔...
    (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