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永康街金石堂簽書會3 ~ 我的Surprise!



前面說了,那天除了胡大姐來辦簽書會,還有廠商辦可可試飲活動。
有試喝,那免不了有試飲包,還有歡迎現場訂購優惠,and有獎徵答囉!

一開始,胡大姐只有輕輕帶過,並沒有大力的推銷這可可有多好有多棒,只有在坐談中提到她認為好喝的可可是怎樣口感。待簽書會中場時主持人才提到說廠商有贊助四大盒禮盒要送給讀者,會請作者及來賓們出題把禮物送給大家,呵~這下我可是更仔細的聽講了!(也沒有啦!當天的話題其實還真的挺有趣的,沒有禮物還是很開心,但有禮物當然就拼拼看,因為讀者才約十人而已,贏面挺大的!)

大家一致覺得~不愛喝太甜的可可飲品,喜歡偏苦的巧克力風味,對添加物更是謹慎,這是大家喜歡的口感。


剛好,這種可可飲品公司總經理才大力推薦免費提供給員工試飲,我也喝過了,正好是我所喜歡的味道~一般馬克杯沖泡一包可可粉,偏苦甜巧克力的風味,味道醇厚,也不會有厚厚的脂肪殘留,蠻喜歡的,這下我得更認真一點了,爭取看看,沒錢買書,領個獎品也不賴!

除了直接沖泡,同事還紛紛試過加鮮奶的、用鮮奶打成奶泡才混合的、加入咖啡的、沖泡後冷藏隔天再飲用的,不同的吃法有不同的滿足,喝過的都說讚啦!


::::

四份禮物,都問了些什麼問題~~

Q1:(胡天蘭大姐)請問米其林美食評鑑家會在幾天後,對同家餐廳進行「再評鑑」?
答:三天後

Q2:(雙聖冰淇淋公關)請問我們公司的冰淇淋是什麼品牌?
答:雙聖

Q3:(胡天蘭大姐)請問誰的媽媽因為料理的關係,被蓋布袋殺了?
答:大長今的媽媽

Q4:(美食激進份子-天麟兄)請問我去過日本的蛋包飯之旅、築地市場之旅,未來準備有「XX之旅」?
答:鐵路便當之旅 ~ ~ (OS:這一題是我答對的,我真的很認真!)


PS
我答對美食激進份子的問題,他親自頒獎給我,還拍了一張證據照(羞~没機會補妝!)。
天麟兄,那天沒錢買書給簽,回家後已在博客來搶到一本了,不可惜啦!

::::

拿人手短,我就轉載一下【I Love Cocoa 醇可可飲品】的商品資訊作為答謝吧!


I Love Cocoa 醇可可飲品】
使用來自荷蘭 100 %的純可可,絕無添加香料,絕無反式脂肪,是最健康的選擇。


喝可可的功效~ 

一般而言,巧克力的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脂肪、糖、維他命 E 、鈣、鎂、銅、鐵、咖啡因、可可鹼極多種多酚。其中如蛋白質、鈣、鎂、銅、鐵等,都是人體極重要的物質,而咖啡因、可可鹼是神經刺激物,被認為與巧克力能帶給人們愉快感覺有關,也能提升性慾。多酚類是抗氧化記,可以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所以最近有人認為,巧克力可以防癌、抗老化。 

最近有多份研究顯示,巧克力中含有豐富的黃烷醇,可以降低血壓、減少胰島素阻抗、改善血管內皮細胞功能,進而達到保護心血管與預防心臟病的效用。


儷泉公司網站http://www.ilovecocoa.com.tw



18 則留言:

  1. 見者有份
    留一包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問題, 我給你二包 (哈)

      ^___^

      刪除
  2. 感謝茱利亞在西瓜活動中的相挺,
    不過,
    Joyce昨天已經退賽,
    讓妳白忙一場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也謝謝妳給我的溫暖,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次投票,都從小金魚的連結爬過去
      正在想說怎麼不見你的參賽紀錄了
      連vivian也不見了 !!

      後來又看了你的"拒絕再玩"才知道原委
      這樣没誠信的單位辦的不肖活動,或許早退早好,省得賠了妳的時間和健康 ...

      本來投完票還會順道去玩玩問答擂台賽
      現在就算了吧!
      搞不好ㄧ樣是騙局一場,也算了吧!!

      不過,Joyce
      妳那篇參賽文還是很精采
      不如把裡頭全部的"西瓜"註記拿掉,繼續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參考吧!!
      像我~如果還要去東京,還是會想看的,我有同事預計10月要去東京,我也把妳的部落格提供給她了,參考性真的很高 ...

      ps.雖然我去過京都和東京,但在那之前我約已十年不曾出國,再出國就變成自由行,其實變化太多,經驗很菜,有前例可循是非常棒的ㄧ件事,而這也是我想把自己僅有的經歷也拿出來寫寫的原因,大家資訊互惠嘛!你幫我,我也幫其他有緣人 ...

      我們都不要氣餒, 都要加油喔!
      ^___^

      刪除
  3. 這很特別的經驗a~ ^^

    只是讀者只有十個人,場面會不會有點間介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走進去時我也嚇一跳,人這麼少!!
      我因為比較晚入場,加上沒買作者的書,只好心虛的坐在比較末排的位置聆聽.

      不過那天的講座內容蠻精彩的,不會太嚴肅
      是一些用餐及餐飲比賽的話題,也聽得一些活動舉辦的幕後話題,還有我最近特別喜歡的旅行的事,整體還不錯

      哈哈~知識無價,可可飲也無價!!

      謝謝妳的蒞臨 ^__^

      刪除
  4. 大長今的母親那題也有人會~
    太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題是ㄧ位老先生答對的喲!!
      ㄧ對老夫妻一起來買書聽講座,這也是一種台北人的知性與悠閒吧!

      令人羨慕 ^__^

      至於出題及答案,作者是從講座內容去出的,所以只有認真聽講的人才會答喲! 包括我哦!! 我也答了一題~我最有興趣的旅遊題 ^__^

      刪除
  5. 看起來是高單價的飲料.
    我還是乖乖回家泡阿華田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包可可粉看起來高貴但不貴啦!!
      換算一下~一盒25包/300元=每包12元
      7-11賣的即沖包 西X圖可可/奶茶/咖啡,每包單價也要18元哩!!

      我不是在打廣告,只是就事論事囉!!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請威猛獅子先生Masaki 喝一杯體驗一下(哈哈)

      刪除
  6. 啊~ 居然讓妳打了那麼多字,拍謝..

    不過經妳這麼一說,我想起劇情來了~
    謝謝妳~ ^^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認真看~那題鐵路便當~
    當美食家好棒~
    可以四處吃吃玩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他們分享經驗也發現
      當美食家或美食評鑑家也有他們的辛苦,及對於商品推薦的一些道義責任在
      不過都是一些很棒的經驗吧!
      及對於眼界的提升與人際關係建立非常有益
      ....

      刪除
  8. 最近我認識的格友都有免費的試飲品可以拿
    呢!
    到底要怎麼索取才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一整盒是
      胡天蘭的簽書會有獎徵答的獎品
      廠商當天除了有沖泡好的冰可可試飲
      還有另外贈送二小包
      .....

      改天有新的消息一定通知大家,
      一起來去試飲拿贈品,時機歹歹還不賴的
      ^___^

      刪除
  9. 妳好
    我是當天有在現場服務的Roger
    很感謝你喜歡我們的商品
    針對近期大家在討論的奶精問題
    在此先提供說明
    I Love Cocoa使用的是來自雀巢美國廠奶精
    來自9/22雀巢公司的聲明
    檢測結果是安全無虞
    http://tw.myblog.yahoo.com/jw!
    jGUxHVuAHxCbtpP7PxifFgYQVWY-/article?
    mid=169&prev=-1&next=163
    我的部落格中提供了奶精的輸入證明
    和雀巢公司的聲明內容
    慎重起見,我們今天會把產品送到食研所檢測
    等到報告出爐後
    公司會將檢測結果寄送給每一位曾訂購過可可飲
    品的消費者
    我們會努力秉持提供消費者最健康的飲品而努力
    有任何的問題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儷泉公司黃文志
    公司電話02-88112320
    Email: roger@ilovecocoa.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Roger熱心的告知相關訊息..
      還有,你竟然可以找到我這篇文章,真是猴腮雷
      呀!

      貴公司的可可真的很好喝
      我們公司持續在供應給員工享用呢!!

      ^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