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暖暖的誕生日。By TOM 




1/15-2010' (五) 晚上  in 金門

「可以提前送禮物嗎?」明天一早將出席會議的TOM問。
「可以。」我說。

然後他遞給我一只小袋,原來今早他奔進公司為的是取這件禮物,才必須與我和女兒兵分二路約在機場碰面。

這只小袋我感覺挺眼熟,因為之前辦公室裡美燕發起了75折團購COACH包,姐姐妹妹們殺紅眼的登記參一腳。原來TOM當時也默默地參加了登記,偷偷地請美燕幫我挑了零錢包;而天天與我共處一室的美燕也辛苦了,她其實也很想跟我講的吧!卻得一直為TOM保守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真是辛苦妳了,我可愛的同事姐妹淘!







哈!
是COACH零錢包,我的第一個名牌包。
雖然我向來不追這些名牌包,但TOM如此用心準備,我欣然接受。

3Q,TOM。

お誕生日おめてどうございます、Julieさん。


-----------------------------------------------------------------------------------------------------------------------------


拆禮物嘍!




-----------------------------------------------------------------------------------------------------------------------------


金門行前,我跟他說~別跟同行會議的長輩及朋友知道我們來金門是因為我生日,
我只想低調的與家人在一起就好,後來也的確如此照辦。

今年第一次不在自家過生日、第一次沒有吃蛋糕、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但一家人是聚在一起的,這樣也就夠了。

也收到了幾同學、朋友(網友)、姪女的祝福,葉子妳的小禮等我接著記上唄!

在冷冷的金門,收著大家暖暖的祝福,大感謝!




2 則留言:

  1. 跟名牌包相比
    我的小小小小禮微不足道囉
    在心底記著就好了唄
    不過誠意不會輸給Mr.TOM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那比法,我也不比,妳懂得的
      妳送了我實用的包及振奮我心的小卡
      是很棒的禮物
      送到我心坎裡了呢!(眨眼)

      ^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