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舊筆記】隨性旅遊 之五

( 2006-06-04 17:54:24 )
 

 


有趣的提案:明信片


集郵的人就很喜歡寄明信片或首日封等等給自己
當然,可以為了更多的理由寫明信片
例如:報平安,抽獎,申訴,寄發一般性通知,廣告....


計畫將去京都玩耍
專爸也對我提了一個[明信片計畫]
挺有意思的


是這樣的:

計畫一
從我到中正機場開始
然後是飛到京都
接著入住飯店
當然加上每天一封
給思念我的二個小寶貝每一天的問候與驚奇
讓他們知道出門在外的媽咪~很好,也很想念他們!

計畫二
專爸每天陪二個寶貝蛋收信
教他們寫信
幫他們寄信
給暫時不在台灣的媽咪
然後專爸再幫我收著二個寶貝寫給媽咪的信,再交給媽咪
等我回家時,我給他們看~媽咪有收到你們的信,而且有回信喔!


真是一個可愛的計畫
如果我出去了,肯定試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