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明信片】來自香港。黛西



96年12月21日,收到一張來自香港的明信片
看看寄件人~黛西
第一次收到朋友來自國外的明信片,特別開心
  


:::: :::: ::::


12/13~12/16是黛西偷閒往香港一遊
因為她說:什麼事也不想做,只想找個地方靜下來看看書、發發呆
我跟她開玩笑說:祝妳有一個愉快「香港發呆之旅」


:::: :::: ::::


黛西說:

沒做功課的黛西來到香港非常的震撼!

看到香港的第一印象是個水泥建築的City!
高聳整齊的高樓,好高、好整齊、好乾淨,但也有小雜亂的樓,看起來就像台灣 >_<

香港對觀光付出不少力,從在機場就有許多資訊可以認識這個城市,
便利的交通,聖誕的氣氛,人真的很多,當地的、內地的、世界各地的~(嚇)

入夜的香港就如圖片一樣的熱鬧、閃亮亮,凌晨二點鐘外頭依然車、人、燈.....忙
~~不夜城!~~

結論是:四天在香港,似乎不夠耶!

黛西還說:真想把腳繼續留在香港 ,不回來上班
 



(黛西很害羞,我把她的名字"馬"起來了~馬賽克啦   


:::: :::: ::::


當自己出去走過之後,也發現明信片是種很有意思的收藏!
很開心,可以收到黛西送給我第一張。旅遊明信片
 14.12.2007   From : Hong Kong




:::: :::: ::::

~ 小記 ~

香港~在很多年前(97之後)托公司旅遊的福,曾半自助地去過一回
但,因為行前沒特別研究玩法,加上不特別愛血拼,也未有迪士尼樂園
就是到處走走而已,時日一久,竟也沒啥特別記憶了!!

不過,香港離台灣近,或許時間有現時,還是個不錯的散散心去處。



2 則留言:


  1. 茱利亞是第一個回報收到明信片的朋友
    驚喜嗎

    說起那郵戳..
    那天我到尖沙嘴郵局買郵票
    在郵局內發現一個特別的郵筒
    只要投進那郵筒
    都可蓋到那特別的郵戳
    馬上站在郵局寫了明信片
    (香港郵局內沒椅子)
    所以茱利亞是少數有特別郵戳的朋友喔


    回覆刪除
  2. 超驚喜的說~

    12/21,一早進公司明信片已在我桌上,
    我猜~應該是12/20就收到的才對
    (12/20因MAC病了,我臨時請了假在家)
    否則要更早收到滴~

    12/21中午我就給明信片拍了照,迫不及待想P
    O到我的部落格上臭屁一下

    必須跟妳道歉~還偷了妳的文字在文章中充數,
    不過看在我拍得還可以的份上,黛西就饒了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