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10月的小日記

10/26-2008' (日)


昨天小孩車一口氣帶上了台北。
約好了今天去台大騎車,聽說那兒是市內絕佳的車遊好去處。
今天由已去過一次的MAC負責領騎,沿著麗水街、往和平東路、跨過新生南路及大安森林公園、再轉建國南路、穿過辛亥路不久後,我們進入了台大校園,好熱鬧~綜合體育館正好有同人誌即賣會與Cosplay的表演活動。
MAC帶我和姐姐穿梭在校園,瞧他一副熟門熟路的介紹著~這裡是椰林大道、往左邊過去那裏有噴水池、再一直騎可以到餐廳、那裡有賣很好吃的特製冰淇淋、樓上還有7-11,最後還在摩斯漢堡吃了冰蒟蒻。



今天風和日麗,人很悠閒,風徐徐地吹,建築物很美,車遊台大校園真的很舒服!




10/25-2008' (六)


移民台北前不久,家兔雷雷先送走了,住進小孩的伯母家。
瑞塔一直唸著想見牠。今天原以為將見到牠,不料卻得知壞消息~雷雷走了!
後來接手雷雷的親戚太愛乾淨,一週給牠洗二次澡,
某日就在洗澡後放牠在大院子曬太陽時讓大狗得逞~吃了牠!
瑞塔聲音有點哽咽眼眶紅紅的,想必她的心是難受的!



10/24-2008' (五)


今天,小銀已正式不是我的車了。有點不習慣,但必須要習慣!


2 則留言:

  1. 雷雷被大狗吃掉?
    連我聽了也想哭 QQ..

    回覆刪除
  2. 厚~兔子被狗吃掉?? 真可惡!!! 我想起以前我
    家小狗也害死一隻小鳥,真是@ 別傷心囉!

    小銀怎了? 為何不是你的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