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母親節快樂。RITA小兒的祝福




這是一條手腕帶,瑞塔給我的小禮物。

雖說是現成的配件拼組,但也要讚美一翻她的用心~
偷偷的到書店去挑出我英文名的字母、在我準備晚餐時不厭其煩地頻頻等著我試腕帶長短是否合適,昨晚終於忍不住獻給了我。

中間的每一顆小鑚都很閃亮,配上愛心很CUTE,有畫龍點睛效果!

我開玩笑說~
明天我就帶著騎車去上班,如果出個大太陽,會不會太閃亮了~閃到天上的老天爺呀!
這樣「閃很大」哦!

::::

手腕帶戴在我的相機包上,還挺好看的!

謝謝瑞塔小朋友。



4 則留言:

  1. 如果是我收到這樣的禮物
    會很感動的吶
    畢竟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要祝好媽媽茱利亞母親節快樂唷
    ^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心意最重要!!

      祝福我收下嘍!(眨眼)
      ^____________^

      刪除
  2. 茱利亞大人母親節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下,謝謝!

      也回敬
      巴家二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記得要轉交哦!
      因為你的"巴爸節"還沒到哦!
      ^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