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5月小週記 之ㄧ

5月05日 (星期二)
 

謝謝~我愛「1000哩華夏哩程」額外哩程,愈多愈好~來者不拒~不花錢都好,興奮!



5月02日 (星期六)


巧遇奔牛節台中巡展~首展日,興奮!



5月01日 (星期五)



遊桐花,去年的汐止翠湖,今年的南庄。
雖然南庄的桐花並非真盛大,但人齊了,一起同遊的感覺還是很棒!
謝謝黛西的召集、謝謝葉子提供的小郭司機、謝謝小蘇子終於肯跟我玩,滿滿的一天!
(這不是遊記,只是便利貼!)


16 則留言:

  1. 期待妳的遊記...

    回覆刪除
  2. 我交卷了,等你們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交了~交了~再累還是要寫啦!
      難得有題材咩!

      刪除
  3. 妳的第一名寶座被搶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第三名可以讓我保有進步空間
      (眨眼)

      刪除
  4. 吼~
    有人怕最後一名交卷,竟含糊帶
    過,什麼不甘示弱的精神呀?

    我想,論內容,
    茱利亞還會是No. 1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黛西的默默支持ㄋㄟ~
      我已經交卷嘍!

      刪除
  5. 這次的不甘示弱主題不是誰看到最多桐花
    而變成誰是交卷NO.1
    >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起二年前辦公室曾辦過部落格大賽
      希望同仁可以一起寫文章、探討行銷威力
      原本說~比人氣與發文數!
      不過最後的評比變成計算文章留言的字數多寡!
      不過那個活動很有趣,原本就是歡樂本質而非蓄意競爭,開心就好哩!

      我的意思是說:
      我們的不甘示弱動,也可以每次有一種特別的評比方式,像是比快、比龜、比多、或比、、、、,這樣有變化也好玩!

      刪除
  6. 呵呵...是阿
    昨天的激烈拼戰就是有趣的例子
    這就是我們不甘示弱的目的吧~以樂趣為要


    昨天下午我本來有意想先po上當第一名的
    但一直擠不出文字
    傍晚時竟看到daisy交卷了,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後來她打電話來說看到茱利亞上線,有可能妳也
    馬上要交卷
    讓我好緊張
    亂寫一通就敷衍過去

    感覺不甘示弱不在桐花,而是在這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壓力那麼大啦!
      看你搶第二名搶得很喘又緊張的模樣
      真是太可愛了~
      對,我們的不甘示弱是趣味至上的啦!

      妳的加強版~真的很感性捏!

      刪除
  7. 同學同學~
    寫作業要認真
    什麼敷衍了事、什麼緊張
    都不是藉口
    在模範生面前說這些
    唉~~

    我先來搶【比龜】獎座
    畢竟工作不允許我比快、比多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位同學你們真可愛!

      我不是模範生,只是比較囉唆罷了!
      而且我怕沒寫完要一直補寫,乾脆看著照片慢慢寫,所以沒照片常常我也寫不出來,哈!
      再,如果擱太久也可能就難產,寫不出來。

      我們的不甘示弱就繼續下去吧!
      有趣就好!

      ^___^

      刪除
  8. 還是茱利亞性溫和
    那像有人跺腳又翻桌(搖頭)
    乾脆選她當立委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茱利亞姓廖,不姓溫和(笑)

      歡喜就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