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台灣阿信」得獎感言




歐陽菲菲那首歌還記得嗎?

『感恩的心』

我想~這就是我的得獎心情了。。 


感謝公司 讓我高度參予工作
 
感謝考生 積極進取踴躍報考
 
感謝伙伴 穩定有效率的程式
 
感謝組員 活力滿滿的戰鬥力
 
感謝我家小人 在安親班嗷嗷待哺、忍受經常遲歸的媽咪
 
感謝我的精神夥伴、我的爸媽、我的。。。。。。。。
 


:::: 


接這工作轉眼已是第五個年頭,今天榮獲「台灣阿信獎」有感~ 
能夠把一件看似微小,但卻又極重要的事做好,是一件很棒的事 
每一個腳色都有他的重要性,都值得努力、都要認真 
很開心自己的努力,能獲得肯定 
另,這個任務一個人是成不了的
還要感謝組員們的齊心協力

謝謝大家,營運部加油! 


:::: 


感恩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歐陽菲菲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 
這首歌是非常非常久以前(約15年前)的日劇"阿信"的主題曲 ※




2 則留言:

  1. 很久沒聯絡了!你依然是個認真的女人,恭喜您得
    獎!
    沒想到"感恩的心"竟然已15年了,時間真的是不
    待人,唯有我們要活在當下,好好珍惜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