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呷片之 聽說湘南很熱情

3 則留言:

  1. Dear Julie
    昨晚看見您的文章就想留言,不過當時體力不足,所
    以今天再來。

    看到你的照片回憶再度湧現,尤其是那張腳踏車掛著
    浪板的照片,和上面江之島的雲朵,讓人著實感受到
    湘南的奔放魅力。

    在網路上看見和自己曾有過的相同回憶和美景,有一
    種很奇妙的感覺,產生的共鳴像是看過同一部好電影
    的朋友一樣,讓人興奮。

    很高興看見你也有了和我一樣的幸福旅行,旅行真是
    很棒的事,如果加上了分享,就像快樂回憶有了生
    命,彷彿會繁殖般,不斷延續。

    ^_____^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Hally:

      那張腳踏車掛著浪板的照片(小圖)是我在江之島遇見的第一台,文章開頭大圖則是攝於腰越站走到盡頭的海岸邊,每次看到衝浪的人都讓我感到興奮,抓起相機趕緊拍下,我想他們能隨時隨性的愛這樣的活動,想必出自熱情奔放的心及環境的使然~

      我說的沒有很熱情,其實是因為颱風來攪局的關係,風太大、又下雨,移動之間難免有所影響,不過不完美也是一種美吧!

      看著照片發現~我說當是灰的天,但是整理照片時卻發現天都有著一種特別的"藍",莫非這是"藍色的湘南海岸"特有的情調嗎?

      旅行真的是一種幸福的事情,雖然玩也是會累的,但卻是讓人感到滿足的!旅行結束後透過文章和朋友分享旅行途中的一切,能遇到和自己曾有過的相同回憶和美景的,確實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讓人興奮,而且愈分享愈快樂。

      謝謝哈利的回訪 ^_^

      刪除
  2. 我們應該是『演』起來了
    好懷念演戲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