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明信片】香港。Daisy




2007年12月,我收到我人生中第一張朋友旅行途中特意寄給我的明信片,
推翻我一直以來以為「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及「感覺沒有隱私感」的觀感,
然後也喜歡上這種「收集」或說「書信遊戲」。

那張明信片來自在香港旅行的Daisy。
之後我開始在旅行途中試著寫給自己、家人、朋友。

::::

前天,我再收到Daisy來自香港的另一張明信片,還是很開心!
Daisy說著~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趕不上變化,因故沒去成澳門。

不過這次寄來的是不同的香港面貌、一樣的郵票、不同的郵戳,也挺好!




Daisy簡訊上問我:郵戳特別嗎?
我回訊說:2007年的比較特別,這次的一般些。
Daisy感到有些訝異,因為郵局似乎指出有特別的戳章的緣故。

沒關係!
謝謝妳!送來的明信片我都很喜歡。
等著哦!我也會記得把電子檔寄給妳歸檔滴!


  2007年版明信片:http://juliestalk.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21.html


2 則留言:

  1. 話說那天和老媽在九龍沿著彌敦道晃
    經過九龍中央郵局
    看見有特殊郵戳郵筒
    馬上站在郵局內寫起明信片
    本期望朋友收到特殊郵戳明信片
    竟然只是一般郵戳
    失望+不解=想問香港九龍中央郵局為何欺
    騙我的感情?
    為了寫明信片,錯過天后宮關門時間...
    嗚~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難過!不難過!
      我很喜歡的!
      因為二次收到的是不一樣地(郵票除外)

      五一去澳門OK嗎?
      最近一直好想去個什麼地方走走哦!
      不想帶小孩就是了!
      另外~妳有點數可以再換免費機票了嗎?
      我集到了!
      有機會再聊聊好了,用寫的有點辛苦!
      C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