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東京三人行之最】最具笑點



事發地點:鎌倉。
Romi-Unie果醬店


在日本消費過的人都知道~當你要買單付錢時,櫃檯會遞給一長方小盤,讓客人將現金或信用卡等置於其中,接著他們後續結帳處理。

這規矩我也是知道的。


::::




這店找得可辛苦,都是慕名而來的,
當時人已在鐮倉的我們面臨有限時間的抉擇,為了這果醬店,連神社行程都全捨去了!
在瀏覽全店後很自然地挑了一瓶果醬回去品嘗與留念。
* 慕誰的名:米力Milly旅遊指南、網友、、推薦 *


我面向櫃檯站在櫃檯左邊,櫃檯右邊有一個木作的櫃子,向外的一面左上方一帶有一個扁形的開口。
店員與我確認價錢後推出了一個長方小盤,手勢又往那個木作櫃子的扁形開口處一指,
我心想~不是已有盤子嗎?難道他們是希望客人將錢投入櫃子裡?
最後,我準備把一張壹千日幣投進那木櫃的開口!

歐買尬~真是鬧笑話了!
原來~櫃子裡藏的是店內的收銀機,店員那手一指是要客人看一下付費金額,我誤會了!

當時因為店內禁止拍照,店內燈光美氣氛佳,我又近視又離他們收銀機較遠,還真沒注意到那木櫃裡藏的是收銀機,而從那小孔可以看到數字,結果大家相視而笑。

這件事堪稱此行最具笑點的第一名。



4 則留言:

  1. 哈哈哈~的確很好笑
    當時我是很想狂笑
    但在那個有氣質的店
    我只好忍著可能會內傷而大笑

    果醬吃了嗎?
    我覺得跟康寶果醬很像勒
    我真的真的是慕名而買的
    其實我不會品嚐美食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吧!
      開心的時候要放開的笑!
      不要說你,我自己都尷尬的好笑起來!

      不過他那櫃子設計真的有些不妥,明明要給人家看卻又要小心的藏起來,也許他們需要不諳日語的人偶爾來演出真人搞笑秀吧!

      希望那天的演出大家都有開心到ㄋㄟ~
      ^_^


      果醬小小瓶地,一家人吃上二回早餐就吃光光啦!
      茱培梅認為~
      他們的果醬"口感比較自然而不死甜"
      再多嘗起回,茱培梅興許會更有感觸呦!

      刪除
  2. 哈哈~~挺好笑的!!
    不過每個人都會出糗的啦
    反正大家笑一笑、開心開心也不錯!!
    上次我在我哥面前滑倒
    原本要生氣的說幹麻這時候擦地!!
    結果自己講講又笑出來了
    我哥還在旁邊笑到不行也不扶我起來
    超丟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可以自己笑自己還蠻健康地
      所以我把笑自己,放在這個小標的第一篇

      有說才有笑嘛!!
      有時候人要"輕鬆"一點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