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遊桐花續篇:楓香茶館 & GRAIN MILL


為四個女生的約會~乾杯! OS:挖~黛西的手(左上)好美喲~ 



                ::::  ::::


楓香茶館】是三個大女生此行遊桐花按表操課選定的用餐地點,雖然~瑞塔小妹妹苦苦哀求說要去【咖啡樹】,呵呵~立刻被黛西駁回說「明年再來」!



這是一家很有氣質的餐廳,跟整個咖啡樹社區給我的印象非常相符,中國風的陳設、配著中國菜,服務人員既親切、很中肯的敎客人點剛剛好的餐,不忘推銷店內特色菜、又不讓客人消費過多的餐點,忍不住還是要再次的讚美一下!


我們的本日套餐~好吃、份量充足的一份午餐,四個人吃得好滿足!



那天三大一小,雖然母親節套餐算物美價廉,不過我們最後「量力而為」點了三份單人套餐再加一碗白飯,剛剛好的滿足,每ㄧ道菜都既可口又下飯,讚!



(上圖)我愛的菱角~入菜了,湯碗也有氣質!
(下圖)左為單點品,右為套餐附贈,份量不同、滋味相同!



PS、
在徵求店主人同意後我才拍照的,加上點菜阿姨真的親切又貼心,
其實我要說:我真的沒有忘記寫,只是記了遊桐花那天有點累吧!嗯~補上囉
^_^


::::


 
(左)店招 & (右)每日製作的現磨穀物麵包



經【楓香茶館可愛的點菜阿姨大力推薦,吃飽飽的我們繼續將腳步移往斜對面的一家麵包店,每天現磨穀物限量生產麵包的GRAIN MILL】。

又是一家頗有氣質的店,也許這真是整個社區的風格~氣質的店+親切的人。



讓人感覺暖暖地的一家店,每天只販賣最新鮮的「當日現磨穀物」麵包!



從外入到店內,可以感受到整家店的小巧與溫暖,今天來得巧~正好有限量生產的羊奶麵包、波爾多紅葡萄酒麵包,店內小姐豪邁的為我們一一遞上試吃麵包還帶了片起司,因為她的親切與大方,果然~三個大女生一口氣帶走了12顆麵包、二條煙燻火腿、與試吃相同的起司一塊。

這部份
黛西說明的很仔細,小樹葉阿姨也補上了,我呢~就不再廢言贅述,有興趣的朋友請轉台到她們家繼續收看哦!

我最愛吃的也是波爾多紅葡萄酒麵包,有微微的酒香、淡淡的香甜、後勁回甘,讚!


::::



TREE CAFE黛西已經鬆口說:「不用等明年」,也許很快就會去了吧!



我提起汐止「咖啡樹廣場」,同事雅惠說~「那是一個很多藝術家聚集的地方,所以整個營造出來的氣氛也特別不一樣。」

是吧!
有氣質的社區、有氣質的店、親切可愛的人,很特別的地方~咖啡樹廣場。

附上網站及地圖,推薦給所有有氣質、有氣質還想更提升氣質的每ㄧ位朋友。

夢想社區
http://www.dreamcommunity.org.tw/dream/
楓香茶館http://www.treemaple.com.tw/index.htm
GRAIN MILLhttp://www.dreamcommunity.org.tw/mill/



------------------------------------------------------------------------------------------------------------------------------

延伸閱讀:

黛西的奇妙世界~與桐花有約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尋找油桐花

茱利亞閒情寫字檯~油桐花 呀 遊桐花




6 則留言:

  1. 介紹好仔細呀
    這才有像茱利亞
    ^________^

    ps 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實在看不出黛西手美
    在哪裡?粗粗的呀
    拍謝,本人個性一向實話實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是妳們的激勵讓我產生動力,感謝黛西&小樹葉阿姨 ^_*

      有啦!
      我覺得黛西那張 "乾杯" 裡的手看起來很修長啊!
      短短肥肥的手是我的啦!

      PS.
      親愛的黛西:
      茱利亞覺得小樹葉的廣告費收太多了~10億~ㄘㄟ!!
      來我這兒刊吧!!我只要 SOGO禮券 就好,價錢不拘,看妳的誠意,夠意思吧!!(嘻)

      ^_*

      刪除
  2. 為什麼我眼睛只看到大大的麵包:p

    突然發現你的帳號後面的數字0116
    你也是1/16生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麵包既大又可口,是很引人注目呢!

      嗯~1/16是我的生日
      朋友,你跟我同一天生日嗎?

      若是,我可知道你是哪一年出生的嗎?

      ^_^

      刪除

  3. 可能我視力不好
    有視差嚕
    呵呵
    妳的手白白的不難看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樹葉對我真好,不像對黛西那麼直接

      ^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