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Lisa問:怎麼還不來呢???




55555抓抓樂,就在中國情人節那天(8/26),已經熱鬧完成了!

非常感謝許多一路相挺的老朋友在漫長過程中等到睡著仍在最後一刻醒著與我同歡,
當然也有聞訊趕來同樂的新朋友,
呵~茱利亞一併謝過,大家辛苦啦!

不過,抓抓樂既已結束,卻尚無人來認領禮物,不知是~
得獎人很忙?!
還是我的題目出得太難?!
還是~~
Anyway,先跟我聯絡吧!
我的E-mail帳號:julie0116@mail2000.com.tw

::::

因為這次的禮物是客製的,還要為得獎者題名,製作上較費時,一直等也不是辦法,我想~來訂個領獎期限好了,標準是獎日(8/26)+7天
1. 55555是當然首獎,領獎聯絡期限至9月2日(晚上12點)為止
2. 55556原為第二獎,在首獎從缺後直接遞補為首獎,手上的抓圖及答案可以先寄給茱利亞,若確定升等為首獎,會另行通知並在部落格公佈。
3.如果,如果首獎從缺&第二獎升等,那麼原本的二獎再開放給其他有抓到最接近數字的朋友。

補充一點:
也許上一次辦得太順利,讓我忘了「萬一從缺!!!」這一點的配套,如果覺得現在才追加「如果首獎從缺&第二獎升等,原本的二獎再重新開放」不妥,歡迎朋友有個建議吧!
畢竟這是我早就準備的同樂禮小小心意。


趕快來跟我相認吧!朋友啊~~別讓我~摳摳等,等無人!


::::

以下為這一次的活動辦法,再囉唆一次~

遊戲規則:

1. 抓圖「參觀人氣統計、部落格內容、螢幕右下方系統時間」完整圖檔(不要裁圖)

2. 告訴我~茱利亞的哪一篇文有幫助、或曾感動過妳(你)。

3. 曾在我部落格有過文章回復二次以上(灌水、廣告者除外)(留過言的我會記得滴)
4. 將「圖檔、答案、寄送獎品的個人資料」寄到:julie0116@mail2000.com.tw

5. 備有精美禮物二份。取前二名,贈送給有緣的朋友們。
 如果無名計數器跳出2名55555優先的朋友先選禮物,
 若乖乖的跳出一名
55555,那麼第二份禮物就送給抓到55556
的朋友嘍。


8 則留言:

  1. 我承認,55555不是我...
    已經近二個星期沒上網
    拜五在公司借電腦偷上茱利亞的無名
    已過55555,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沒時間搶
      有人搶到了但不回應我
      啊~好難喔!

      黛西不難過!
      妳的另一個建議我有看到了,讓我想想嘿!

      刪除
  2. 老實說...
    規則我到現在還不完全懂呢
    (還是誠實的承認自己笨吧)

    不過我覺得...
    這樣的活動,從缺的機率其實是大的
    畢竟不知此遊戲的路人甲總是有的
    不會特別去注意自己是什麼號碼
    另外
    茱利亞說若頭獎從缺,可以最接近數字的人升等
    但我想最接近數字的人當時眼見錯過了
    應該也不會再將自己人次數字存檔了吧

    呵呵
    下次就別搶好了
    辦辦猜謎之類的
    或許大家都可以有充裕時間參與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巴叔叔就要來領獎了
      頒獎典禮即刻要展開了。。。(開心)

      活動辦法以後我會再好好琢磨琢磨滴
      謝謝建議捏!
      ^___^

      刪除
  3. 咦?
    不是才有人承認自葛笨
    那為何會提議辦猜謎?

    在公司上無名是冒著生命危險偷看的
    還要有人把風
    有參與到五五活動
    還期待下次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黛西蘇如此以生命相許
      我愛妳!
      想個辦法回報妳,等著嘍!(眨眼)

      刪除
  4. 巴叔叔抓到55556了喔,不好意思讓個路,
    我要上台領獎!
    我把抓圖寄過去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寄吧!
      我都等老了!
      眼巴巴地,硬是望穿秋水盼不到!

      快哦~紅地毯星光大道早就鋪好恭候大駕
      快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