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同樂會】邁向。十萬次 (活動5/18已截止)




Blog就這樣寫著寫著,轉眼要四年了。

用Blog寫自己的生活,從Blog獲得必要的訊息、交換情報, 也從Blog認識新朋友,
Blog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先10000次,再來55555次,然後是就要來的99999次, 這是一個值得紀錄的里程。
而從Flag Counter來看,很訝異~約半年來,竟有41個國家的訪客;
由無名的紀錄來看,充斥著很多來路不明的訪客(什麼來踩踩啦!貼廣告啦!);
但一直最令我開心的是~一些真心交談、 彼此關心的人可以透過它持續保持關係。
我既不知名,也不夠多產(內容),但有幸認識很多好朋友,非常開心!
我想出幾個小遊戲、敬備小禮幾件,與好朋友同歡『邁向。 十萬人次』。
又,前二屆玩遊戲時好朋友告訴我~抓某個數字太~太~太辛苦了, 想想也是,
所以這次的遊戲來點難度低一點的,主要是好友同樂嘛!





1、歡樂組:選擇【遊戲一】或【遊戲二】,抓圖並標示正解。

【遊戲一】大家來找碴 之『錯字題』
慣用「微軟新注音法」的茱利亞的文章裡經常白字一個又一個, 請妳(你)從我的文章中找到二個錯字,並且提出抓圖&開示正解。

答題範例:MAC的小菜園 - [敎]作業~錯,應為 [交]作業。抓圖如下。



【遊戲二】你猜~你猜猜猜 之『圖片題』請回答以下二題(圖)~圈選/猜出答案。

第一題、猜一猜 圖中哪一個小孩是茱利亞小時候?(請抓圖並圈出答案)



第二題、請猜猜圖中的設計,它的用途是什麼?(請寫出答案即可)



2、挑戰組:瀏覽人次【99998 】、【99999】、【100000】抓抓樂。(以下為抓圖範例僅供參考)

  << 左圖是下方完整抓圖的局部放大圖,僅供參考。
 


以上二圖,是上一屆的抓圖範例,僅供參考。





1、茱利亞的親朋好友,來自部落格、臉書的均適用。
2、不那麼熟,但與茱利亞回應過二次以上(含) 的新朋友(我會有印象的噢)。
(那些說是來踩踩、來張貼廣告的過客,一率不符資格,無誠勿試。 )





100年05月18日晚上23:59截止; 預定100年05月20日前公布結果。
1、歡樂組本文張貼後即開始,依收件順序; 挑戰組視瀏覽次數到達為止。
2、歡樂組錄取六名,挑戰組三名。
3、挑戰組如三組均從缺,由最接近著直接遞補;
  若遞補還是從缺,獎品將轉贈給報名歡樂組參加者。
4、公佈名單後,會盡速將獎品寄給中獎人噢!
 
  



1、抓圖後,用小畫家存當,除了必要性的標示答案外請不必修圖。
2、來信請寄:julie0116@mail2000.com. tw
3、信件主旨:請複製以下整段內容(組別自選一種/二組都參加也無妨,請分開寄)
  參加  茱利亞-【邁向十萬次,同樂會】 歡樂組(或挑戰組)
 




 

  小葉子純手繪。娃娃頭附磁鐵木質夾  乙個(五件)
  超級大師經典。梵谷精裝素描本(21.5*14公分)  乙本(一件)
  全民瘋媽祖。Q版媽祖 + 恐龍ㄉㄨㄞ ㄉㄨㄞ鉛筆  乙組(一件)
  日本加油。Mister Donut 多拿獅迴力車  乙隻(一件)
  美麗一夏。泡泡染經濟包(摩卡棕色)二盒  一組(一件)
  茱利亞真愛玩。蝶古巴特零錢包(11.5*8.5公分)  乙個(一件)
  南非風味。咖哩風複方香料  乙瓶(一件)
  南非克魯格公園。手工多彩串珠小象  乙隻(一件)

 要看禮物大圖請按此連結 我要看相本 





1、歡樂組禮物由1~5項中隨機寄送一款。
2、挑戰組禮物為6、7、8再加第1項[娃娃頭附磁鐵木質夾] 乙個。
3、禮物清單中,有來自日本、南非、純手做、精心收集的,拿出來與好朋友分享。
4、茱利亞保有活動相關解釋與更動權利。



  一起來玩吧!汪~汪~



------------------------------------- 這 是 分 隔 線 --------------------------------------


【邁向十萬次同樂會】名單公告
http://juliestalk.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html


8 則留言:

  1. 我想要1跟6,哈哈!!小葉子的畫風讓人感
    到心情安好~~julie的手作也是精采的作
    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請務必一起來玩吧!
      會有機會拿到喜歡的禮物噢!

      刪除
  2. 遊戲二第二題...給遊客或民眾放傘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瓜媽:
      答案記得寄信給我噢!
      文中有提供我的信箱Add,及主旨標題

      歡樂組玩法是二個遊戲~二選一

      遊戲一~找出二個文章中的錯字(抓圖並附正確的字)

      遊戲二~回答二個圖片題
      圖一 為圈出小時候的茱利亞
      圖二 只要寫出功能即可

      妳已經回應的圖一猜人不對ㄜ,那個是我的大姐, 歡迎繼續猜喲 ^__^

      刪除
  3. 恭喜茱利亞^o^
    我寄出了哦!!


    Joy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Joyce:
      收到囉!
      謝謝妳貢獻二個字,我想~妳是對的!

      先恭喜妳囉 ^___^

      刪除
  4. 耶耶耶,我中獎了
    我還是偏愛值得珍藏的手作物
    可以再要一個茱利亞的碟古巴特嗎
    ^///^ 之前的小豬手機套廣受好評吶

    答案明天寄到妳信箱

    回覆刪除
  5. 埃唷威,我怎麼現在才看到,掰掰,南非
    香料~掰掰,南非珠珠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