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小物】013. 微觸感牙刷




每天總要刷上幾次牙。
所以一支合適自己的牙刷,很重要。


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家裡給什麼,就用什麼,從不會去抗爭,因為知道抱怨也就只是抱怨,身為沒有經濟生產力的一個孩子果然沒有決定權,家庭竭盡所能讓我們過著無虞的生活,孩子們就盡力配合演出。

當我開始工作有收入以後,買過最時髦的一款牙刷是百靈牌的電動牙刷。
發現它,是從二哥那邊聽來的。
二哥從國中時期開始,對於買東西就很有個人個性與堅持,從生活用品到收藏品,只要它『值得』,多花幾個錢都是允許的。我問他用電動牙刷的心得,答案是「旋轉刷頭的輕微震動可以按摩牙齦、促進血液循環,避免使力過當造成牙齦出血,刷得也算乾淨」。
然後我買了。
以往幾乎週期性的嘴破或被牙刷刷頭誤觸牙齦弄得好痛好幾次的,使用電動牙刷後的確每次都可以好好的刷牙,而且牙刷是充電式的,沒有拋棄電池與重覆購買的問題,連續用了好多年,曾經一家四口一起用,一支握把,每個人有一個不同色標示圈的個人刷頭!它的耗材是刷頭,只在專櫃販售的緣故「買刷頭愈來愈不方便」的困擾,是最後停用的理由。


揮別電動牙刷之後,刷牙還是得繼續啊!
尋尋覓覓之後,終於找到了新朋友『SUNSTAR Ora2 微觸感牙刷』。


市面上牙刷款式五花八門到令人眼花撩亂,各自宣稱獨家設計或驚人功效。
我的新朋友『SUNSTAR Ora2 微觸感牙刷』並沒有這樣驚人的設計,同掛在那些驚人的神奇商品之間,它的簡單低調反而引我注目。
它有著極簡的握把、大小合宜的小型刷頭、微觸感軟刷毛,
商品標示寫著「神奇纖維刷毛,能清除細縫齒垢,徹底保持牙間清潔。」,
我認為作為一支牙刷,這樣就夠了。






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你看看~你看看~牙刷&牙膏廣告都拍得這樣有創意!
我的牙刷就是小紅帽手上的那支牙刷噢!

 SUNSTAR Ora2商品廣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GLzI4tQyB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