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Merry X'mas



今天不加班。

跟小孩約好今晚要回家陪他們,想去哪,就去哪。
把拔建議到附近教堂望彌撒、參加教會的耶誕趴,可是她和他想了想~還是想去101。

今天的101人沒有想像中多,走在精心打扮的101商店街裡其實還挺不錯。
從信義路入口進,一層一層的隨電扶梯而上,最後時間整個陷在PAGE1書店裡,書店快打烊時我們離開,又趕著在一旁的哈根達士點到今天的最後一客三個人的甜點~冰淇淋,用甜蜜結束今晚的小小約會。

回到家時間也不早了,不過小兒們因為期待耶誕老公公來訪,所以~
嗯!乖乖洗澡,快快上床!

這個耶誕節,你~妳~泥~有什麼願望?有沒有實現?!

 

9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Candy在2008年最後一天
      給我送來新年的祝福(笑)
      我也要祝福妳

      ╭┘└┘└╮∴°☆°
      └┐..┌┘─╮∴°
      ╭┴──┤牛轉 ├╮
      │o o│ 錢坤 │●°
      ╰┬──╯   │ ∴°﹒
      ☆ ˍ|ˍ/ˍˍˍˍ/∴☆
      Happy New Year

      刪除
  2. 祝擁有一個美好的跨年夜,
    2009年幸福快樂天天跟著妳:P


    Joy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要謝謝Joyce送來新年的祝福(笑)
      我也要祝福妳

      ╭┘└┘└╮∴°☆°
      └┐..┌┘─╮∴°
      ╭┴──┤牛轉 ├╮
      │o o│ 錢坤 │●°
      ╰┬──╯   │ ∴°﹒
      ☆ ˍ|ˍ/ˍˍˍˍ/∴☆
      Happy New Year

      刪除
  3. 呵呵
    換版面了
    新年新氣象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隻小狗也有變不出把戲的時候呀!
      所以找張圖來玩玩唄!
      也算新年新氣象啦!

      刪除
  4. 快樂的小狗帶來快樂的2009。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我自己這隻小狗變不出新把戲之外
      的確希望透過牠的快樂來感染我自己
      覺得牠充滿喜感與活力
      黛西2009也要快樂過一年哦!(眨眼)

      刪除
  5. 看了茱利亞的活力小狗,
    突然覺得我精神抖擻,
    好像可以不用睡覺
    直接去上班耶~~
    嘻嘻~~

    (才怪!2009第一天上班一定依舊遲到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