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HandMade】環保杯袋


2/13午后,和女兒一起做了久違的縫紉手工。
當時她一方面想為新學期的重量級活動做手工活練習,一方面也為隔天(2/14)的情人節親手做禮物;對我來說~則是個趁機試試手感的遊戲。

她用她新挑的布,指定想做一對「環保杯袋」,也上網找好了版型,我倆就一塊玩了,一起排版剪布、我做時她看、她做時我陪著,時間一分分過,大約外頭一堂二小時的手做課的時間,一對杯套完成了!PO上臉書後反應還不錯,也有朋友好喜歡她撿的布款大讚可愛,小女孩心情好得不得了!

做好杯袋的那個下午一個小時後,她帶著作品回到了學校,準備參加活動集訓,也即將開學,而我這頭就只剩下照片~~於是我準備自己拿版子&布款,來玩玩自己的杯袋。

2/15下午,除了女兒分享的版型,我再畫了一付用現拆外帶咖啡紙杯套做成的版,二套版+二套布,做成了我自葛兒的「環保杯袋」











試戴結果:滿意,合身!





#環保杯袋
#doingsomething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