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散步日常|Taipei Walking



2024.05.01|台北散步🚶‍♀️‍➡️

雖然,那顆🦷⋯ 功能性不強,但存在感卻很重要,醫師很盡心的設想、處置它,所以再遠我還是願意奔一趟進城去赴約。

.

5️⃣1️⃣好多人都放假,但櫃檯約我這天,前一天還臨時改我提前一小時就診,路途遙遠怕錯過一班車就遲到,於是只好更早出門,即時追上差點離站的巴士🚌⋯ 就這樣,

我多出了一些到診前的時間可以慢慢消磨⋯ so,提前一站下捷運,目的地是正義國宅對面的診所🏥。

..

👉去程

  • 下 忠孝新生站,第一次從城市大樹🌳般的綠廊入口鑽進校園,進了門除了校園、建築的美,這 CROSS+ CAFE’ 還怪吸引人的,一下就把我吸進店裡,掏出💰買了份早餐坐在戶外席慰勞一下自己(噢!51 咖啡買一送一,我晚點還可以再來喝一杯☕️)
  • 早餐畢,還有約25分鐘,慢慢移動腳步往目標的前進,10:00前抵達診所。

👉回程

  • 離開診所後,天陰陰涼涼、巷內人車都少、牙齦腫腫沒食慾,不如來城市亂走吧!目標就朝~回到校園咖啡館兌換51的另一杯咖啡☕️吧!
  • 走著沒走過的忠孝東路某項、路過來早了的無緣肉圓店、登上never登過的陸橋拍縮時(市民高架下|懷生國小旁)、經過沒訪過的忠泰美術館、路過瑠公圳公園、然後鑽回了北科校園(校園、建築都美🤩)、然後終於回到城市大樹🌳內的CAFE’,店員很快送上的冰精品美式☕️,真是對腳勤的我的最佳犒賞,我好好的歇了會兒☺️
  • 還沒完呢!走上癮了!決定繼續走~不直闖忠孝西、想鑽一段安靜點的巷弄,路過曾去過幾次的「文房」、之後沿著濟南路到底、過中山南、往公園路方向、從8號出入口回到北車,總算甘願了😆
  • 藍線 北車👉永寧,接國道客運 👉 八德。

..

這一天呀⋯

  • 天候不佳、牙口狀況不佳,所以就沒約朋友,是個快去快回的快閃行程。
  • Curves店休,也是我卯起來走路的補償心吧!到家一看本日成績「17000+」🚶‍♀️‍➡️😆
  • 回到八德,雨正瘋狂的灑落,穿涼鞋是對的🩴👍

.

📷照片太多,就弄成短影片好了!🎦

☺️好久沒記流水帳了,偶爾倒一下📝

🚶‍♀️‍➡️2024散步日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