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MAC說:「因為我在學英文呀!」


MAC在台北聖保羅幼稚園寄讀滿一週了

聖保羅是一家雙語幼稚園,每天上午是外師陪伴的英語活動及教學時間
沒受過英語教學的MAC沒有不適應,只是對外師的話不甚理解
但一週下來,他似乎內心有了一些改變,也引起了興趣

星期五晚上逛三民書局,爸爸讓他自選故事書,
他挑了二本,都算是外語書,讓爸爸很驚訝 ....
爸爸問他:「為什麼選這二本呢?」
MAC說:「因為我在學英文呀!」


::::


一本是「龍龍查理快醒來」。
繪本形式,中英對照。可認識中文字&學習英文單字。
中文附注音,整本書由MAC唸給我聽,我呢~負責打字 .... 
MAC真棒!他認識的中文字多到令我驚奇!

  

另一本是「What's Inside? 裡面有什麼? 字母書」。
繪本形式,可以認識英文字母 & 單字與字母的關係。

::::

有興趣的學習,是好的開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