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MAC。得意的一天

 


第一次自己上網、找到我想要的玩具~鹹蛋超人。納克斯銀鉻戰鬥機1號


把拔幫我在 YAHOO拍賣 找到賣玩具的商店
然後,我自己找,還用我的存的錢來買
再請媽媽幫我定的,還有付錢、寫信給老闆

才第三天,玩具就寄來了,我超開心的 

因為呀!
玩具反斗城都沒有賣,害我中秋節的時候好不甘心 


:::: ::::


昨天真期待的!
把拔車一停好,我就直接衝到警衛杯杯那裡~包裹寄來也!
我自己簽名把包裹領回來,看~上面是我的名子喲 



回到家,脫鞋、放下書包,我開始拆禮物囉 ~~





嗯~謝謝老闆,包得很仔細喔!
連盒子都沒壓壞呢!!



媽媽是貼貼紙高手,她在幫我貼貼紙喔~不要吵她!



就是這一台,它可以和其他戰鬥機合體,變更強喔 



像這樣~~



帥吧!


讚!!


這是我全部戰鬥機大集合,1號、2號、4號、5號,都有了



姐姐很開心得跟我合照,因為我好開心嘛!




不知道~老闆,你還有賣3號嗎?
我還少一台3號也,超難找的   



2 則留言:

  1. 弟弟看到您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ㄛ,可是叔叔自
    己也只剩一套而已,希望您也可以早日湊齊,
    886

    回覆刪除
  2. 叔叔:

    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3號了,記得第一個通知我
    吧!

    謝謝你來看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