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拍照』~什麼都拍,通通都拍!


難得好天~帶著我的帆布包,兜風去~



開始寫部落格之後,為了讓文字容易被理解,『拍照』變成ㄧ件很有趣的事!
去玩『拍』、吃飯『拍』、煮菜『拍』、看書『拍』~~什麼都要拍,通通都拍!

這個過年因為冷到縮在家裡沒出門,開工之前有一二天索性在廚房試做食譜的菜;年後為了不浪費冰箱裡的現成食材及想試沒做過的菜就上網找食譜又玩了起來,每做完ㄧ道菜不管肚子到底餓不餓,第一想到的事還是~『拍照』,TOM及小孩有時候看我做好菜了,也會隨口問~『拍照』了嗎?




狗兒Goody過生日,帶著Elly送的生日帽~太可愛,拍~




MAC練車,拍~



看書練功,拍~



清晨被吵醒,上網查食譜炒豆干小魚,拍~


石門水庫野炊初體驗,拍~


實驗再實驗,終於記得好好擺盤的「我家牛排」,拍~



陽光燦爛的好風景,隨手拍~


茱利亞第一次戴車帽騎車,自拍~


::::

 
ㄧ部相機,讓生活中多了很多的趣味,也見證了很多好記憶。
大家一起來拍照吧!


 

 

 

 

4 則留言:

  1. 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

    回覆刪除
  2. 我的相機好像手機一樣,每天都放在包包裡
    有時短程公出也會帶出
    就怕錯過百萬分之一或許會看到什麼想拍的
    有時帶小蘇子去家裡附近的7-11也帶
    隨手拍,愛亂拍
    雖然我拍照功力不好
    不過,我很enjoy亂拍的樂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常常隨時帶著相機,還有讀卡機
      就是一種不想錯過的心在作祟吧!

      我也很喜歡隨手拍照的樂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