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牽你的手,走咱的路」~祝Nina永遠幸福 ^__^

2 則留言:

  1. 時光彷彿會到n年前你出嫁的場景
    還記得那皺巴巴的新娘禮服
    因為下雨,還差點遲到的迎娶隊伍
    新郎與新娘的定情餐(麥當勞3號餐)
    一群伴娘圍著新娘,大口啃著科學麵
    .....
    相同的是
    眾人眼眶中感動的淚水
    想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candy:
      好棒!妳竟然可以記住這麼多的細節~

      想到我的婚禮
      我總是為我的婚禮有那麼多姐妹淘一起來而開心
      看到結婚當天的那麼多照片
      我也忍不住要對智惠說出我心裡最深的感謝
      我的婚禮如果沒有妳們的參與,一定失色很多,真的~~~

      爸媽就要搬到台中了,我想我們未來見面的機會會多的~~~

      我也想妳還有同學們!
      我們台中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