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東京三人行之最】最有效率

  
GAP童裝:瞎拼當天立即拍 & 回家穿上再補拍




最有效率:今天的瞎拼,今天拍照!


這次的夥伴黛西每天晚上有一個習慣~拍照,沒這樣玩過的我跟著玩了起來。

拍些什麼?
每天的瞎拼戰利品,不論吃的、穿的、用的、代購的,透過拍照,還為我們的晚上憑添了不少的樂趣!

 
    左:淺草寺仲見世通&池袋手創館 / 右:上野車站~小兒禮品

 
   左:淺草寺仲見世通~伴手 / 右:池袋。赤札堂~水果&早餐&禮品

 
        左:宮崎駿美術館~吊飾、明信片、尺 / 右:Tokyo Mindtown 三得利美術館

 
   左:東京鐵塔~明信片、水晶鐵塔 / 右:迪士尼~紀念杯、紀念銅片

 
     明治神宮:左~文鎮及開運鉛筆/右:終於找到【破魔矢】

 
      左:原宿。竹下通~二指襪、項鍊 / 右:鐮倉。Romi-Unie果醬


說這樣的拍照最有效率,當然是因為經過比較囉!
前六天,每天晚上將採購的東西逐一拍照,數量有限~很快就可以完成。
第七天,因為隔天要回家了,為了最後ㄧ天的上午二個小時能夠多玩一點,厚~忙著收拾行李中,想說~回家再拍吧!結果到今天為止,我都還沒好好為那一天的禮物好好拍照!

果然~做任何事都適用『今日事,今日畢』這句銘言,以後再出國當銘記在心呀!


::::


回來後補拍(唉~還是沒有拍完!)

 
                左:鐮倉。Romi-Unie果醬 / 右:鐮倉。麻編室內鞋

 
        左:鐮倉~龍貓杯杯 / 右:鐮倉~龍貓鉛筆

 
    左:鐮倉~魔女宅急便系列盆栽 / 右:池袋。赤札堂~佐久間水果糖


::::


這次我和黛西都還算理智,沒大開「買」戒,(哈)其實一部分原因是我們一直唸著想去的地方不是沒去就是時間太匆忙,或怕不方便帶回來!

黛西最大宗採購是代購,其次才是自用或送人的禮品。
我的最大宗採購是送人(家人&同事)的禮品,而給自己的最多的算是明信片吧!

我最感殘念的瞎拼行程是~在淺草沒買的田窯的瓷盤和湯碗,及一直沒機會逛進去的【
UNIQLO&【無印良品】吧!
 
黛西妳呢?

不怕~不怕~相信我們會再去的,哈!



5 則留言:

  1. Romi-Unie果醬,買得好!
    ^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我在那裡鬧了個笑話
      可以看~最具笑點那一篇(羞)

      不知道我的口感對不對~
      我覺得他們家的果醬嘗起來"自然而不死甜"
      可惜只帶一瓶,只能"回味無窮"了~~

      刪除
  2. 我們真的沒買什麼,雖然如此,我到現在回來的
    行李都還沒完全整理好,真夠懶。
    我的代購還好吧!還有很多代購沒買勒。朋友、
    同事很失望,我也沒法度,時間不夠,腳力有
    限。
    我還想多逛商店:U店、無印良品、文具專賣
    店、超市‧‧‧好多耶
    田窯也想,回來看資料才知附近有餐具店街,想
    去。
    下次真想待一個月,慢慢走慢慢看慢慢吃慢慢慢
    慢慢
    跟阿不拉請好假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猛點頭)

      我覺得可以考慮在那兒longstay一個月,反正再貴的機票都買下去了,二地的稅金也付了,又免簽證,長住是王道~可以好好玩、好好逛、過過真正的在地生活,我們一起去二幸打工好了!哈哈~愈想愈開心!!

      刪除
  3. 反正我的行李還沒unpack
    Let's 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