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東京三人行之最】最可愛



最可愛:說保證好玩,卻嚇到把頭埋起來的瑞塔


在迪士尼時,瑞塔一直強力推薦幽靈公館超刺激,一定要去!


 
引用迪士尼官網圖片:幽靈公館外觀  &  幽靈舞會


引用~官方網站幽靈公館官方簡介


幽靈公館
~『幽靜陰森的歌德式宅邸,有
999個幽靈在迫不及待地等候您大駕光臨。當心哦,他們想要留下第一千個幽靈來作伴。


::::


瑞塔強力推薦的幽靈公館聽說超刺激,既然那麼特別我們當然要去,排了十幾分鐘後輪到我們進場了。

每次入場有二三十人,入場後大門立刻關上,場內旋即陷入一片漆黑,配著恐怖片背景樂、人像慢慢變成骷髏照、還有聽不懂的日語OS,瑞塔問我~「馬麻我們可以先出去嗎?」我說~「現在出不去了!」

像這樣再過了三關之後,接著是坐上車子繼續觀賞西洋的鬼屋,當然~瑞塔還是冀望著可以提前離開現場,但~很抱歉,還是不行,她硬著頭皮繼續往下進行!該我們上車了,一坐上車,瑞塔用她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她的包包蓋著頭頂然後埋在我腿上,接著車被拖向了更深的黑暗。在那麼黑的隧道裡聽著那樣的鬼哭神號及特效,加上小小孩的無限想像才更可怕吧!

後來在我苦勸之下她才勇敢的直起身偎在我身旁,說『嗯~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啦!都是假的啦!』

那天本來還擔心她夜裡會不會嚇到噩夢連連,不過並沒有,也許又是一天玩得太累了,一覺到天亮,睡得好滿足。


  
                        幽靈公館 前院表情詭異的動物們~



8 則留言:

  1. Rita一副很大膽樣
    結果玩一趟幽靈公館後
    露出馬腳
    哈哈

    茱利亞忘了說
    那天洗澡有人不敢關門耶‧‧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好像都會這樣呢

    我小時候也是捏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已經戰勝"恐怖" 了嗎 ?
      加油ㄋㄟ

      ^__^

      刪除
  3. 呵呵~我也是耶
    又愛又怕!!
    每次看完恐怖片
    不管在洗澡還是睡覺的時候
    突然靜下來時,就會開始想東想西的
    所以囉~~都假的啦~~不要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都是假的,不要怕ㄜ!!


      還有更恐怖的嗎?
      通通給我使出來吧!!

      哈~真的不怕嗎???

      刪除
  4. 是我是我
    剛剛忘了打名字^^"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遊記也該好好記一記囉!
      趁著証書還沒狂飆,寫吧!
      還有~照片呢? 也沒更新ㄜ!!!

      加油ㄋ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