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搬家~發現方便的好鄰居


大潤發又有便宜的櫻桃囉!熱到不想吃飯的人,130元可以吃個大滿足又補血,讚啦!

-------------------------------------------------------------------------------------------------------------------------------


方便的好鄰居,就是大潤發
這是我這二天的新發現。

下個星期天就要搬家,這一週已進入熱烈的打包作戰期。
平常「紙箱」總是能不要就不要,現在確是多多益善,對~愈多愈好!
同事給的十個光打包書房都不夠,眼看才星期六中午,再等星期一去要、去借嗎?
噢~不行,打包工作不能停擺!我開始動歪腦筋,
打電話給包裝廠,電話沒人接;
到埔聯社賣場要,「剛剛才全部被回收囉!明天再來看看」;
去「全家就是我家」的超商問問看~「沒有空紙箱喔」;
最後我想~去大潤發買大型收納箱順道問問看吧!每天補那麼多貨,勝算應該大一點!

在賣場入口處向職員詢問:請問是不是有空紙箱可以索取,因為在準備搬家打包需要箱子。聽到是要搬家用,他很客氣的跟我說:沒問題,現在賣場正在補貨,合適的都可以拿走。

星期六除了買了大整理箱,我找了十幾個紙箱,想~不夠再來取!
果然是不夠,星期天我又來了,這一次拿了再多一點,再十幾個。
為了方便疊貨,我還刻意找相同商品的紙箱。

這二天我的購物車裡,免費紙箱比購買商品~實在要多得太多,第一次在大賣場引來眾人注目,小不習慣的,但是~搬家嘛!我也就大大方方的推推推,完全的不害羞!


大潤發~真是個方便的好鄰居!
噢~大潤發,就甘心耶~~


::::


【內心深處的OS】

如果搬家,可以可以將舊物通通丟掉,一件不留,該有多好!
ㄧ家四口住了九年的屋子,裡裡外外上面下面到底藏有多少寶貝,因為打包終於有機會重新認識一番,一個字可以形容~口赤赤


他跟我開玩笑說,我們家有三多:書多、被子多、衣服多。
書多~大人小孩都看書,整牆的書櫃、書桌有、客廳也有、床上還有
被子多~婆婆送的、娘家送的、小孩出生禮、信用卡送的、加油送的、新買的最愛羽絨被(一人一條)。
衣服多~小孩逐年淘汰的、媽媽生產後穿不下的、爸爸年輕時和不再迷人的29腰褲褲。

同時也發現中國信託真是「惠我家良多」~多年前的刷十次送好禮幾乎樣樣不少(吹風機、檯燈、瓷碗、咖啡機、糖果盒)、還有點數兌換的碗盤茶具;其次百貨公司會員禮也不少~~我都要可以辦一場拍賣會了!!


加油!



6 則留言:

  1. 我也剛搬新住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搬家真是辛苦..
      住了好久的地方及人口愈多,忙起來特別驚人~

      刪除
  2. 真想看你的"搬家拍賣會"展示品呢!

    看到那句"不再迷人的29腰"忍不住哈哈大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回過神來後,再來拍拍照作展示!!

      不知道為什麼男人覺得自己的29腰很迷人?

      ^__^

      刪除
  3. 哈哈!我也發現我家可以開信用卡贈品拍賣會了
    每次搬家都會整理出一拖拉庫==
    下次可能沒動力再換那些用不到的東西

    櫻桃我的最愛
    隔壁雖然沒有大賣場
    趁假日還是去買了一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現在舉凡:信用卡滿額贈品、百貨公司會員禮、股東會贈品,都很小心的決定需不需要,就怕最後變成垃圾。。。

      現在最喜歡信用卡點數直接換現金,例如中國信託CALL CALL卡~每1000點紅利點數可以折抵200電信費就很讚,也不用想破頭可以或該換什麼,換現金最實在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