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不能出門的颱風天


MAC用彎管玩具拼裝的鑰匙,一家四口一人一支哦!


不方便出門的颱風天不知道大家都在忙些什麼?或可以做些什麼?

今天,延續了昨晚的風和雨,把一家人都關在家裡。
小孩是免不了要看看電視,看也不該看一整天的吧!
下午他們東找西找,終於挖出新買的熱水瓶包裝盒內的保麗龍,一人一片玩了起來。

各自拿出畫筆在上頭畫呀畫,然後各自完成一個作品。



姐姐畫的兔子像框


左上/姐姐右上/馬麻左下/把拔右下/弟弟(把拔說吐舌頭比較可愛



弟弟做的房子



保麗龍+色鉛筆列柱蓋成的房子,還有鹹蛋超人來作客哦!



媽媽幫鹹蛋超人拍照



有團體照,當然還有超人的個人照囉!乖~一個一個來!

這是從鎌倉帶回來的那一套超人,MAC說要幫他們寫故事,所以我開始幫大家拍照!




7 則留言:

  1. 好有趣喔
    去妳家時,我可不可以也玩玩免子頭呢?
    嘻嘻

    我覺得姐姐和弟弟的表情最口愛耶
    如果四個人可以各自畫四種不同動物,包含動物
    身體,感覺更趣味唷
    要不要星期六大家重新來玩一次呢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加入!!!
      看來我要先把兔子頭收好,才能確保它的完整良好,直到妳們來為止~~~

      刪除
  2. 我投Mac兔兔一票
    大家都吐舌頭
    不過Mac閉眼看起來很enjoy
    我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子的表情總是最真
      像茱利亞就有點甲仙,還要自拍
      沒辦法,家庭遊戲就是要參與才有趣嘛
      ^___^

      刪除
  3. 對呀
    看到Mac的表情
    想起小蘇子也常有這童貞的表情呢

    原來茱利亞是自拍呀
    難怪臉色和另外3隻兔不太一樣
    那3隻兔怎麼沒幫兔媽媽拍照呀
    兔媽媽的表情的確很不自然

    好有趣的颱風家庭樂陶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三隻兔子是茱利亞在客廳幫他們拍的
      瑞塔兔幫茱利亞拍的沒拍好
      最後索性在餐廳自己拍~兔子框框一直抓不正,加上燈光不同,所以拍成了一支異類的媽媽兔(哈)

      對,你家小蘇子大爺表情也超級多的,拍張兔子照肯定也表現非凡,歡迎抓來一起玩ㄜ!!

      刪除
  4. 帶小蘇子一起到Mac哥哥家午后的約會
    那我要先check他的行程表
    還得看他乖不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