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天母之超酷的 P.S. BU BU


哇塞,超酷的!可以坐在車子裡用餐的也!好想要哦~~

結束了在公園的補給及玩樂,我們加緊腳步想快點進入天母古道一探,不過小兒餓了得先補充午餐,往上走途中從緩坡的這端向左望去件有公車行駛猜想臨大馬路肯定有吃的,興沖沖的走去,我突然發現了前幾天我剛冒著雨來尋過的一家風格雜貨店~CozyCorner,原來它從我家出發其實算是很容易到的呢!我站在門口補上幾張照片,也陪瑞塔進去解她的好奇才離開,接下來是我們的可愛午餐約會!

站在時時樂門口翻翻菜單後我們最終決定放棄,改變主意想往圓環方向去吃某家男生國先找好的義大利麵專賣店。前進途中我跟瑞塔發現一家店名很好玩的店【P.S. BU BU】,再探頭一看~哇塞,超酷的!客人是坐在車子裡用餐的也!男生國也覺得很有趣,因此大家又決定放棄先找好的店,把拔心一橫說~如果有位子,就吃這家吧!

開心的推開門,小孩眼睛BerlingBerling亮起來,直接就奔到那台完整的粉紅小車旁說:我想坐這裏!服務生指著【保留】立牌說很抱歉~這桌有人訂位了!這「車」沒指望,環視店內其他半個車身的座位也沒了,跟小孩商量說下次我們早點定位再來,我拿了名片,二個小兒垂頭喪氣敗興的跟在身後離開。出店門後把拔見MAC失望的模樣再跟他說~你再進去確定一下有沒有真的可以座四個人的位子?這回他開心的出來報告說~報告隊長,有位子哦!原來正有二桌客人買單了,感謝他們感受到小兒的內心呼喚,讓出位子給我們啦!

再入店,我們的位置在無緣的粉紅小車旁的小白車,二小兒很自動坐進車廂,露出滿足的笑來點餐。


我們坐的小白車~後半台,前半台不知道在哪裡?有分店嗎?

 
吧台~也是左半台車車! 

 
靠玻璃窗邊的綠色左半台車是加長型的,可以坐六個人/方向盤門把好酷ㄜ!

 
上:很多車牌/下:連時鐘也是車車造型,但好像不會動也!


等餐的過程中我和把拔仔細的觀看店內的收藏,從入口的方向盤、實體汽車用餐座位、美國各州汽車車牌、骨董機車、加油設備、路邊停車收費裝置、壁畫、甚至廁所的裝置,每項都看得到店家「極美式」用心。今天這餐其實是衝著用餐環境來的,不過它終究是餐廳,我要說~義大利麵做得也挺不賴,今天我們來了三份餐,我的九層塔乳酪雞肉麵、小兒的番茄肉醬蝴蝶麵、把拔的牛肉千層麵樣樣都挺有味好吃,三盤吃得精光見底,最後還加映一道香蕉船,把大家攪和得甜滋滋、很開心!


這是我的九層塔乳酪雞肉麵,口味還不賴!


這一餐,成功!


------------------------------------------------------------------------------------------------------------------------------

餐廳資訊:

 

P.S. BU BU
RESTAURANT 金車藏屋餐廳
要坐粉紅BU BU最好事先訂位啦!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電話:02-2876-06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