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Mac作品】醒獅迎新春



一、大型醒獅面具
學校發下白色素面超厚造型師頭,由老師指導耐性不足的MAC分成多日陸續完成草圖、著色、藉著豆豆貼紙將原本有小缺失的細節修飾成為創意(眉型及嘴型)、利用鉛筆捲出紙條立體特效、及最後的纏綁彩色繩線等,完成了一個美感及創意兼具的醒獅頭。

。。。。。。。。。。。。。。。。。。。。。。。。。。。。。。。。。。。。。。。。



二、創意小書~【夢見恐龍】
老師鼓勵MAC創作,以參加展作品甄選。
老師與MAC一起想故事、選紙材、指導畫圖及一本書的構成、抓他的手一起為小書題字。
MAC說了一個他最愛的恐龍的故事、大膽的選了黑色的紙張、以粉蠟筆構圖著色,老師巧妙的搭配繩線活頁,讓整本書活了起來,非常有特色!

。。。。。。
來看我的小書吧~很恐怖ㄜ!

 

 

 

 

 

 

 

 

 

 

很噗嘍吧!
有封面、有故事、有作者介紹、還有封底設計、綁線活頁,好專業的感覺歐!

。。。。。。。。。。。。。。。。。。。。。。。。。。。。。。。。。。。。。。。。



三、圖畫一張~動物園
我畫了什麼動物,大家看得懂嗎?

。。。。。。。。。。。。。。。。。。。。。。。。。。。。。。。。。。。。。。。。

謝謝收看!

MAC小聲說~
我的圖用了好多好多的黑紙,結果我媽用了好多好多的紅背景,看得我的頭都要昏了
喜歡我的作業嗎?
我也要謝謝Juby老師!

2 則留言:

  1. 好有趣喔
    看小朋友的作品真是一件偷快的事
    ^^

    動物園有獅子,大象,駱駝,蛇,無尾熊
    大象左邊的是…… (沈思ing)

    回覆刪除
  2. 大象的左邊是另一隻無尾熊?
    還是大眼猴?

    還有一顆恐龍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