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響應~不甘示弱的 小牛真可愛!

      
  只有上面這一張是一群停在牛背上的小鳥, 不是小牛啦!


最近愛上了趕牛活動,收集牛隻讓人變得很有勁!
每一隻牛都是用盡巧思與手藝創作出來的,光是看著就是一種享受,趣味滿滿!

上頭這些牛有出現在牛隻身上的、有服務台的,也都小巧有型,各具特色。

與其說是不甘示弱,其實是~讓自己喘口氣啦!

奔完牛,整理照片也是件快樂又耗時的差事,需要時間來處理。
這半個月內我幾乎能奔的都奔去了,算算~就差故宮還沒去、動物園還沒去、101展望台還沒去、香堤大道一隻送修的(童話牛)沒見到、據說還有一隻隱藏版(編號107) ,缺的牛已經控制在10以內了,希望能加速功德圓滿!

另外,中旬的時候有報導說約80隻牛隻受傷,原本擔心我會遇到掛病號的牛,所幸~目前為止我所見到的只有一隻送修中、一隻包覆著氣泡布,其他的都是完好無缺,我想我很幸運啦!




2 則留言:

  1. 本人僅代表國際奔牛總會
    為茱利亞女士的奔牛精神鼓掌二十下
    啪x20

    快樂的事,就盡情去做吧
    加油

    動物園也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隻....
      原本規劃在SOGO展出的"豐力富牛"據說因為體積太大後來移陣到動物園門口去了...
      唉~這一隻是離市區有點小遠了一些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