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2009。東京】讓快樂延燒的明信片,同步落袋




自由行的快樂通常包含:行前、旅行途中、旅行結束後。

隨著這次東京斷腿之旅的結束,行前與途中部分已經結束,接下來是旅行結束後的部份。
而旅行結束後的快樂來自於~整理照片、給自己的明信片、與朋友分享旅行、使用在旅途中入手的生活用品(例如:水杯,每次喝水都可以喚起快樂的回憶)。

開始租屋後,我在郵局租了一個信箱方便收掛號信,很幸運的我租到一個116號的信箱。
回國後才第三個上班日,我已經去開過二次信箱,期待著自己給自己的開箱驚喜!
昨天,信箱裡只有一堆帳單、廣告函等期待外的信件。
今天,我猜~好歹來個一或二張吧!天天開箱有獎、慢慢回味的感覺一定很棒!

結果~一開箱~呵呵!
七張卡片竟同時回來!
頓時心情漾了起來!


::::


上午11:46,黛西傳來簡訊說~收到來自東京的明信片第一枚~Happy中! ^_^
下午14:39,我回簡訊給黛西~那我豈不是要樂歪了!剛剛去郵局開我的信箱,真不敢相信~全部都躺在信箱裡,這種快樂太猛了,一次用盡的感覺! ^_*


::::


笑問~明信片,它何處來?!


 

 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美展免費明信片
 代代木八幡站。lammfromm~奈良美智專賣店,記著我的追星感想
 鎌倉小町通。どんぐり共和国~免費新商品上市明信片
 北鎌倉。明月院~記著我和黛西追紫陽花盛開未遇的心情
 新宿。都廳~二訪東京終於站上都廳賞夜景並集滿三處(鐵塔、都廳、銀座)紀念章
 表參道。SandO~今年沒去成的直島,先買張草間彌生的南瓜系列明信片暖身
 飯田橋。格蘭皇宮~像日本紅白旗的明信片上印有日本地圖,背面蓋著皇居紀念章


3 則留言:

  1. 今天
    我也收到了一個驚喜
    來自於北鐮倉
    ^________^
    感覺我的思緒也跟著去那兒旅行了
    謝謝茱利亞的用心

    葉祥明美術館
    我愛我愛
    之前收集好多他的畫
    也很期待能實地一遊呢
    沒想到妳去到了
    而這次我錯過了 (遺憾)

    像彩虹般七彩的大驚喜
    那感覺一定棒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遺憾~不遺憾~
      我跟黛西把路先探好了,下回帶妳去才不會太辛苦,可以直奔葉祥銘美術館,如何?!

      一次來七張,的確太猛烈了!
      ^__^

      刪除
  2. 哇嗚~
    明信片耶
    真棒!
    我最愛明信片了
    收到的當下一定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