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2009。東京】每天都有日本味




都來到東京了,難免要帶上一點點的紀念品給自己給家人。
想了想,後來我選了杯子,還是玻璃杯呢!
連續兩回的的東京,我都帶了水杯,一款帶上四個正好是一家子的數字。

去年的迪士尼樂園小熊維尼杯龍貓獨享馬克杯
今年的Afternoon Tea橫紋水杯

在家裡就用小熊維尼杯&Afternoon Tea橫紋水杯
在公司就用龍貓獨享馬克杯
這樣~天天都有東京的味道嘍!


::::


現在出國旅行,除了伴手禮(各地名產)及明信片之外,我喜歡找些每天可以用的小東西,這樣可以讓自己每一天都有一些小小的回味,製造一點快樂的FU。

家裡有來自
關西(京都)的京七味、七味粉;沖繩的海鹽、鮭魚香鬆;東京的筷子、水杯。

公司有來自
鎌倉的麻編室內拖鞋、龍貓水杯;一澤帆布的小布包。

我有~京都的信三郎&一澤帆布布包,也有一個東京新購的布包。

從日本寄回來的明信片輪番貼在我的座位隔板上。

讓自己的生活中充滿來自喜歡的地方的玩意,製造一些讓自己開心微笑的小話題。


::::



去年。東京迪士尼樂園~小熊維尼杯


去年。鎌倉~龍貓馬克杯


去年。鎌倉~往Romi-Unie果醬店途中的某家生活雜貨舖(服務一年半後即將退役)


 ::::


  碎碎唸

看我從日本背重重的水杯回來,他覺得匪夷所思~這次還跟我說AT台北就有店呀!

小熊維尼杯&Afternoon Tea橫紋水杯單價都算一般。
小熊維尼杯日幣四百出頭、Afternoon Tea橫紋水杯四百元有找。

小熊維尼杯~購於東京迪士尼小熊維尼獵蜜記紀念品小屋,感覺有點紀念性,十多年後帶孩子重遊,也逢迪士尼25週年慶。

Afternoon Tea橫紋水杯
在上野車站門市購得,我有「可以再去,卻不一定會再去」的經驗,因此既然喜歡就不想錯過了再後悔,況台灣的店在哪?是否真會找來逛?都是不定數。ㄧ個日幣三百多元的水杯,光是看著店員細心的對待~擦拭、塞說明書、裹氣泡布、再套上粉色系禮物袋、貼上裝飾蝴蝶,真是值得啦!而且第一天晚上在民宿我便啟用了,喜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