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明信片】ilvaym~最喜歡的地方&直島




Dear ilvaym:

隔了一週後的星期五,一樣是接近下班前我在收到妳送來的卡片,讓我的週末倍感溫馨

不同的是~這一天收到的是雙份的。


第一件是單張的明信片,是蓋著長崎NAGASAKI郵戳自日本飄洋過海回來的,
分享著妳已經找到喜愛的城市的心情。

第二件是厚厚一包(我猜應該也是卡片)包覆著信封來自高雄左營,拆開後讓我大感動。
裡頭包含~給我的卡片,是我ㄧ併想去的直島及想見的草間彌生的作品大南瓜;
及一份購自於阿蘇高原葉祥明繪本美術館的小禮,託我轉交給其實妳也不認識的我的朋友小葉子,因為直覺告訴妳
~妳和她有某種相通的共同喜好。

收到妳的小禮後我很快的打了電話通知小葉子,她非常地驚訝妳竟仔細的看了她在我格子裡的回應,並且惦記著為她帶了小禮物。

我仍要再次向妳致謝,妳給小葉子的小禮物今天已經送出,很快地小葉子將會收到,妳給她的Surprise由她自個兒來揭曉吧!

                                                               
::::

上圖是購於:阿蘇高原葉祥明繪本美術館的明信片,蓋著:長崎NAGASAKI郵戳
妳寫道:

 
Dear Julie:
    
  妳問我最喜歡的地方,現在我可以告訴妳了。
 因為阿蘇山纜車沒開,今天的行程變成只有一個地方,其他時間都在坐車、等車,
 我如願去到阿蘇高原葉祥明绘本美術館,而且臨走前還遇到葉山祥鼎館長,
 他對我超友善熱情,這真是此行最棒的紀念了! 

                                2009.12.04  ilvaym





這是第二件裡頭給我的卡片,是我ㄧ併想去的直島及想見的草間彌生的作品大南瓜。
妳寫道:

 
Dear Julie:
    
  我回到工作崗位了。
 記得曾在妳的部落格上看到一個朋友嚮往葉祥明绘本美術館
 特地帶了一組明信片給她。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們都有共
 同喜歡的人事,那便是最好的交集了。再麻煩您轉交嘍!
 感恩!! 

                    2009.12.08   ilvaym






小葉子非常地驚訝妳竟仔細的看了她在我格子裡的回應,並且惦記著為她帶了小禮物。
給小葉子的小禮物今天已經送出,妳給她的Surprise由她自個兒來揭曉吧!




   延伸閱讀(1):小葉子~最喜歡的地方.最想去的地方
   延伸閱讀(2):ilvaym~【WEST JAPAN】途中故事連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