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攝影】The Cat(2)




我常唸著:好想去平溪線的[侯硐光復里]看貓、拍貓。

他告訴我那兒的貓為何有名。
話說~因為曾經有個愛貓的女生拿在侯硐拍的貓的照片參加日本的攝影獎,並得了獎。
之後侯硐的貓因此聲名大噪,貓迷攝影迷爭相前來一睹貓兒風采。
故事大致如此。


::::

端午節中午,正和家人看著日語影片【淚光閃閃】,突然他喊我說「帶著相機,快來,有好看的!」我帶點不耐煩的說想看影片,一邊還是帶著相機隨他出門,出門後拐個彎一探~原來牆邊一隻貓兒正在打盹,的確可愛,原來他一直記著我想去侯硐拍貓的事,算是讓我先過過癮吧!不過這時這貓似乎又被我給打擾了,儘管我躡手躡腳輕聲移動它還是回頭望了我,一副睡眼惺忪的無奈疲憊。


對我發出了輕怒吼~~

::::

傍晚五點多鐘獨自在家的我推開門,也是獨自散步的這貓兒眼睛與我對望。
玩心一動的我對牠喵喵叫了幾聲後,不料牠竟朝我走來,在門口伸伸頭磨蹭幾下搔癢後,便在我腳邊徘徊不去,身子好多次刻意與我碰觸,算是對我示好嗎?然後又稍走幾步、接著在地上輕輕地翻滾、像是寵物狗期待主人為牠搔癢般的仰躺,總之是可愛,索性我進屋取相機陪牠玩一會兒吧!



今天,就一隻貓,但是牠給我好多POSE與表情,堪稱最佳主角!
也許,牠真喜歡我。
或也許,牠只是一直沒人願意這樣靜靜的陪牠喵喵叫吧!


::::

[ Info ]
[侯硐光復里]看貓

從台北車站搭往宜蘭的區間車,票價53元,約一小時可達,車次很多,挺方便的。
如果只到此處,不往平溪他處觀覽,約半日即夠。
往侯硐可買平溪線一日遊火車套票,當天可以在不同的站隨時上下車,其中較知名的站有十份、平溪、菁桐等站。
(以上資訊~感謝FB網友 天地 熱心提供)

::::

貓相簿連結
The Cat (1)
The Cat (2)

茱利亞的舊日記
真是好睡~曾經我打攪過的一隻貓

2 則留言:

  1. 回覆
    1. 7/17日文停課一次
      就這一天OK嗎?
      等妳的好消息嘍!

      刪除